與神相遇(跨年特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位說年輕也不算年輕的年輕人今年31歲,叫做建豪,建豪患有很嚴重的「憂鬱症」,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媽媽都不逼他找工作的原因,這個年輕人一天到晚都在「埋怨神明」,他覺得「天到底算什麼東西」,為什麼要讓他的命運那麼坎坷,確實建豪的運氣不是很好,走到哪裡都倒楣的很,有一天的偶然機會之下,暫時改變了他的命運。
「他媽的今天有夠倒楣,踩到大便還去他媽的騎車撞到人家的車,害我陪了人家好幾千,『天啊!你為什麼要這麼對我』,我去你媽的有夠倒楣,你個王八蛋!」建豪生氣地自言自語著。
正當建豪罵完了上車要騎回家時,沒想到自己竟然出了車禍,奇特的事情發生了,他竟然在一處全白的辦公室醒來,眼前出現一位身穿全白西裝的大叔,還叫著自己的名字,大叔自稱自己是「神」,一開始建豪根本不相信,直到眼前的人證明給他看。
「這裡有一個櫃子,裡面放了你這一輩子所有做過的事情,包含你那一次『罵我王八蛋那一次』」神緩緩的說道。
「喔對了,裡面還有你第一次『看成人片的那一次喔』,那就讓我大聲朗讀給全世界聽吧」神直接讓建豪沒面子。
「好了好了別念了,那多不好意思啊,好啦!那神明找我幹嘛?」建豪疑惑的問道。
「你不是一天到晚都在罵我算什麼東西嗎?我這一次就讓你代班當神明看看,讓你體驗看看怎麼當神明如何?」神語出驚人的說道。
「真的假的啊,你要『讓我當神明』,你開我玩笑吧?」建豪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回應。
「我是認真的!,既然你『如此不尊重神,我就讓你體會什麼是神』,等等你醒來之後,你將擁有我所有的『力量』」神回應建豪後便消失在建豪眼前。
隨即建豪眼前陷入一片黑,當建豪醒來時,人已經在醫院,醫生很驚訝建豪可以醒來的那麼快,因為建豪傷到的是「腦部」照理說應該要先昏迷幾十天才是,媽媽看到自己兒子醒來也很開心,於是經過一個禮拜觀察後,建豪就出院了,建豪的奇幻生活正巧也才要剛剛開始而已。
~OK~這篇是跨年特集~~一天一集~一共3集~周日完結篇~
再來是過年特集~我們2月2號再見面~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星際奇航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際奇航10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降妖伏魔咒術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降妖伏魔咒術師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降妖伏魔咒術師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降妖伏魔咒術師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為什麼與一些人的相遇,產生了許多不一樣情緒、行為反應?】沒有答案,探索人生的各種體驗狀態,轉化每次發生的心態,再次回頭看事情,有不同的心境與變化時,代表我的自己的人生歷練又變得豐富了一些,不再拘限於前幾次的看法與想法。舊有的思維,已轉換為新的能量。 你有遇過,與一些人在一起,慢慢地會變得焦慮、暴躁、恐懼、不自信嗎? 情緒與感受,並非壞事,而是...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2024-06-03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40】:神聖紫色火焰🔥讓我與個案一同享受著那轉瞬間的美好療癒🍀🍀🍀fumi老師:❤️❤️❤ 🥰🥰🥰這次的靈氣療癒聽這個案的現場分享非常豐富和深刻。個案清楚描述的金黃色和白金藍色的能量場景,以及在脈輪中感受到的光與顏色,都顯示了對於靈氣療癒的敏感和深入感知。 🦋🦋🦋特別是在花海和蝴蝶的畫面,以及出現的敦煌廟宇和金色樓梯,這些畫面都充滿了美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2-21
    與天使相遇:聖德芬天使的神聖保護|Case85本篇文章介紹了療癒師Lita在與一位個案相遇的過程,個案請求Lita協助清理和保護自己的能量場。文章描述了Lita如何對個案進行清理和釋放負能量,並最終召喚聖德芬天使進行保護。文章強調了療癒師之間互相幫忙清理的重要性,並提醒人們在需要時可以求助於天使或神明。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1-17
    FGO小酒館|吉爾伽美什史詩不只是探索生命,還有浪漫相遇?金閃閃與恩奇都的緣分神注定相信 FGO 玩家都知道,吉爾伽美什(Gilgamesh)和恩奇都(Enkidu)是超~~~級好朋友,兩個人雖然偶爾會小打小鬧,但也是夫唱夫隨(?),遇見女神伊斯塔(Ishtar)或災難就會炮口一致對外,簡直就是人類最古老的好感情模範。 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史詩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文學碎碎念
    2023-11-05
    與大師們-諸神相遇16. 與大師們-諸神相遇,#心亮小鎮 波動芭樂採果活動有感: 接續了#地球花園 #Steve Cran #綠色戰士災後重建 的課程,感受Steve的無畏無懼,幫助世界各地許多受災、危險地區的重建,欽佩他的智慧與力量,帶領我們每天的靜心,與大我的連結,時時停下如猴子般吵雜的頭腦,進入心以
    Thumbnail
    avatar
    與神同行於全然神聖之境的阿諾
    2023-08-01
    「趣吧!與百年前的趣味相遇」:臺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特展側記中文與日文裡,都有「趣味」這個詞彙,前者意指「有趣」,後者則多指「興趣與嗜好」,且可以引申為有正面意義,值得持續培養起且有益身心發展的喜好事物。近代臺灣的興趣休閒與遊憩文化,是在日治時期逐漸萌芽發展,在此之前,傳統的休閒娛樂,往往與農業社會的歲時節日、宗教慶典習習相關。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1-10-15
    讀書心得:魔女宅急便特別篇1與琪琪相遇的人們 魔女の宅急便特別編1キキに出会った人びと魔女宅急便系列裡面,其實除了魔女琪琪與黑貓奇奇以外,還有很多有趣的角色,而這些人自然也是他們人生中的主角,只是在琪琪的故事中篇幅比較少而已。 還好作者當我們補完了一些故事,於是有了這本特別篇,於那些配角們。 故事裡篇幅最大的就是琪琪的房東索娜太太了。有趣的是,他們甚至結婚以後都還繼續住在那間閣樓,前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7-29
    書評•評書之「通勤快讀」|當舊愛與新的自己相遇——昆德拉早年短篇【「通勤快讀」是我創建的新標籤——通勤路上的快讀短篇。】 從他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開始,米蘭•昆德拉這位流亡作家就成了一代人自由與「性啟蒙」的文學大師。二八年華的少男少女們也有些不去讀都市言情的,卻在昆德拉的文字與政治裡尋得了些許的自由和放縱。有條件買中文紙質書籍的時候,一個勁兒地買米蘭•昆德拉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10-25
    相遇在去年冬天,與籃球男孩的初戀/自2019.12~迄今2020.06.22/如愛情般地,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投入這段感情。 去年底,因為一場比賽相識這群男孩,雖然輸球了,他們卻喚醒我身上沉寂好久的靈魂。 啊!差點忘記自己還有這個能力呢,我還會打籃球!
    Thumbnail
    avatar
    Raine
    2020-07-19
    與哈利波特再相遇,才看懂書中早已藏著宇宙祕密十幾年後再度重溫,觀看的角度也與年少時大相逕庭了,更深刻明白這部作品能屹立不搖的原因。 當女兒歡呼壞人被擊敗,懇切盼望主角們找到破解難關的方法時,我反而看見過去不曾思考過的脈絡,劇(書)中的許多情節與人物一再的消除是非對錯的劃分,沒有絕對好壞之分,貫穿整個系列的最強大魔法是──愛。 我不禁暗自驚嘆,
    Thumbnail
    avatar
    Winnie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