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的荊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
「寶貝,把妳頭上的荊棘拿下來,那是我受過的,不是妳要感受的。」
好,我把近似於「臥薪嘗膽」的不良習慣交給祢。
求祢幫助我,不再習於讓自己受委屈、被逼迫、吞忍難過、掙扎於負面記憶、感受到壓力而退縮。
祢如何自然而然的和罪人、稅吏、妓女一同吃飯,我也想要脫去對「人」根深蒂固的懼怕和防衛,成為一個能夠自由自在與熟人/陌生人、基督徒/非基督徒、有頭銜位階的/沒頭銜位階的、老人/小孩相交的人。
當祢把愈來愈多人群交給我時,我將會從容自若的揮灑安全感、快樂、信任、盼望、愛、智慧。
No more sorrow or pain, for the old order of things has passed away.
    1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