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你好嗎?

2022/01/02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2022年,仍在憂鬱的,低落的,空虛無力的...不要緊,你不孤單
不要緊的,沒關係,沒事的..
你只是像感冒一樣,有一些不舒服一些症狀,我們只要好好的吃藥,會好的。
你要相信.我們練習,你不是一個人的,很多人跟你一樣。
那一天,我的朋友們這樣告訴我。
然後有一個朋友在練習每天感恩事項,每天寫下三件或更多的感恩事項
我開始練習,也慢慢感受被愛去善待自己
當我把自己的眼光不再先放在他人,而是關注自己的需求,不再苛求自已
我慢慢找回 自己喜歡些什麼?
我慢慢找到 我喜歡穿什麼衣服什麼配飾?
我開始微笑了.雖然我大多數是低落平的無法言語無法喜悅
我感謝..身旁有一群如此愛我的人。
沒事的,如果你覺得孤單,如果你覺得不被愛,你要相信
你身旁一定有那一個愛你關心你的人。你要相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ang
    Fang
    文字創作者,透過文字療癒,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