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遲到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有遲到
只是我的步程比較慢
我沒辦法用逼迫的方式
我有自己的時區
我有自己的步伐
我無法為了再配合人而改變自己的腳步
因為那會亂了我的行程
我無法再為了迎合人
而輕易付出
因為我的付出要放在值得珍惜的人身上
當我空轉三年多又回到原點時
我知道我並不是一無所獲
而是看見更多不認識的自己原貌
當我再次回到原點
我終於在神面前完全坦承自己是罪人
我們本來都不完美
不需要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
而是接納自己就是會犯錯
而是接納自己會軟弱
而是接納自己的不完美
才會是真實的自己,不用再糾結
害怕被看透
我感謝主,我正走在自己的時區裡
往修復的方向去
#我可以勇敢youtobe
#台北靈糧堂
#你就好好當你自己/璽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ang
    Fang
    文字創作者,透過文字療癒,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