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納

2021/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的接納,接納那不完美的自己,接納自己正反兩面,接納自己正向與陰暗面,真實的自己。唯有接納自己最原始的樣子,才可以跳脫為別人活的惡夢,不再成為別人喜歡的樣子,而是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吧
有多少人從小活在別人期待裡,母親希望我當公務人員,這樣才有資格嫁給公務人員,我不明白所謂門當戶對有如此誇張,但或許到現今社會還是有
接納自己,接納我生病了不再抱怨別人造成我的生命,接納自己必須規律服用抗憂鬱藥物,恐懼害怕才會消失,醫師說補充血清素多巴胺,讓腦部抗壓功能重新修復,我開始接納開始相信,唯有如此我才有機會,完全康復停藥
長年處於沒安全的我,知道從小在父母爭吵底下家庭造成我從小就夢遊起來找爸媽,太害怕被拋棄遺棄的潛意識中,必須要重建,重建自己信心,重建自己的安全感,身旁有很多很多關懷我的人,但我常常沒看見,我心情無法太大起伏,服藥後只能有平靜,但我開始覺得這樣很好,這樣我才不用假裝自己快樂開心,不再需要再見到人的時候先露出微笑,心裡在煎熬的時候永遠不被知道,我累了不想再掩飾
終於....可以拆下面具,不用在假裝自己很快樂過得好
或許也是件好事,從今開始我只想要把自己擺第一,把自己的需要先滿足,不想在委曲求全。善待自己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ang
    Fang
    文字創作者,透過文字療癒,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