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事實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我告訴我喜歡的男孩,我生病了我需要幫助我需要去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他說..沒關係其實你不需要一直傳訊息給我的
我感謝他做到了不是突然封鎖我或不見,而是理智地告訴我,這是我曾拜託他的
對拜託,每一次當我狀況很糟的時候就會出現自憐害怕被遺棄
當我身邊的每個朋友為了陪伴我度過憂鬱的風暴,輪流出來陪伴我傾聽鼓勵時
我喜歡的他,好像沒有看到我所表達的,或是他真的就覺得我有病了
我不得而知,我只知道我再也無力去討好他,所以告訴他我要去照顧自己健康之後
我只能專心對抗憂鬱帶給我的疼痛
那種思緒在混亂中,心臟像被撕裂般的痛,每一天起來像在絕望低谷中
朋友說真心愛你的人,不會覺得你有病而是陪在你身旁
在照顧自己的過程,整整快一個月...我每一天照醫師指示要睡滿8小時,每天幫助產
生退黑激素的用藥要提早吃,所以每天開始9點多服藥,10點前就寢的日子。
早起吃一餐增加多巴胺抗憂鬱藥物後出門上班
感覺很無力的每一天,終於慢慢恢復元氣。也終於看到自己再次憂鬱的元凶
長年來,我成為人人口中所謂的好人,而從小要當乖孩子的我,只是知道在家族中女
生有多麼被忽略,以至於連自己都開始不敢面對自己也有陰暗的內心,可能是羨慕忌
妒,不平,貪心,自私的慾望等等,只是當我越逃避這些,我遇到的人事物就更多充
斥這樣的人們,讓我不自知原來我自己,一直在消耗自己
直到這些日子,堂姊,旁邊的姊妹們都紛紛提醒著 『接納自己就是不完美的』
但要相信自己有價值是值得被愛,不是用外在價值去衡量。
堂姊說..接納之後就會放下執念,日子就不再只是覺得都在努力
而是心甘情願.....我想我慢慢在這個修復的過程中...
看見身旁那些曾經欣賞我看重我尊重關心我的人,一直都在
但我為什麼一直轉身不見,只朝著相反方向去.....
或許是人總是忘記自己所擁有的,一直看著自己得不到的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ang
    Fang
    文字創作者,透過文字療癒,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