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親愛的美娥,謝謝你

2022/01/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週六看了全民大劇團的《同學會,同鞋~》。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劇情,我是為了萬芳而去。
沒想到第一幕就讓我鼻酸。故事的背景是文化大學!是我們文大啊!我親愛的母校,我心愛的陽明山!我人生最青春、最恣意妄為、最任性狂妄的四年,就是在文化大學啊!
畢業後,每次又想為了寫作,放棄高薪的媒體工作時,我就會回文大亂晃。我在校園走著,想著:「二十歲的瞿欣怡,會怎麼選呢?」我不想聽任何世故的評估,我不想離年輕的自己太遠。我在文大時,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寫作了,那就勇往直前吧。
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毫無預警地撞上在文化大學的我。那個愛穿熱褲配馬丁鞋的我,理著平頭卻故意穿上純白洋裝的我,那個對世界還很好奇,無所畏懼的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1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貓的人生中途週記簿
瞿欣怡
瞿欣怡
瞿欣怡,江湖人稱小貓。任性驕縱,愛吃愛玩,路見不平,不拔個刀自己過不去。於媒體工作二十年,出版工作數年。曾擔任壹週刊國際旅遊組記者、TVBS周刊主筆,以及「小貓流文化」總編輯。 寫作《肯納園,一個愛與夢想的故事》、《夾腳拖的夏天》、《說好一起老》、《台北365》、《吃飽睡飽,人生不怕》等書,二度獲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