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對於即將邁入中年的我來說
找工作真的不容易
希望今年可以熬得過去
dora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夢工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尋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失業那些小事|言語暴力/虐待嚴格說起來,言語暴力這件事情,跟失業沒有什麼太大關係。但事實上又好像有點關係。言語虐待可以包括騷擾、貼標籤、侮辱、責罵、指責或對個人進行過度高聲喊叫等行為。一般來說,我碰到言語暴力的時候,都是在我待業且必須要面臨我的父親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4-06-19
    失業那些小事|同理心當站在對方的角度上,知道對方此時此刻想要什麼?現在需要什麼回應。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4-06-19
    失業那些小事|服從幾乎每次跟某個同事當班,我腦袋都會斷線。一來我覺得她很愛浪費我的時間,二來我覺得她很不負責任,三來她很喜歡提供一些錯誤的指示。四來她不會主動認錯。五她很喜歡打斷我正在進行中的事情,要別人第一時間回覆她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4-06-10
    失業補助流程趁記憶猶新,把第一次失業補助流程寫出來,讓有需要的人不要感到害怕申請。
    avatar
    未生
    2024-06-05
    失業那些小事|金錢議題今天休假,出門以前看了一篇我追蹤已久的創作者的文章,主要是《你與金錢關係?探索金錢的冰山下,來自於原生家庭的舊有信念》,但說也奇怪,我突然覺得。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4-06-03
    失業5個月都在幹嘛?就只看這本書 現年將要滿27歲的我,看著身邊的同學跟同輩們,在事業上都漸漸有所起色。有得出國念書、有得嫁到國外、結婚的結婚、或者已經跟拍了好幾部電影的美術、或者已經是機車行的老闆、還有已經是穩定的水電師傅、或者是百萬年薪的保險業務員等等。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7-14
    失業日記之三:及格小姐的人生課題生而為平庸,生而僅及格。 大多時候失敗過一次,我會乾脆的放棄,但莫名執著、不願放下的也是有那麼一兩件事,無論如何都會在決定放棄後,只要內心因為各種原因燃起一絲小小希望,就會像不知燒燙傷為何物的飛蛾一樣,不斷朝燭火的方向衝。
    Thumbnail
    avatar
    無趣少女
    2021-07-05
    失業日記之二:不安、敏感和週五晚上乾淨的分割出平日和假日,摩西留下中間那條小小通道就像星期五晚上,我褪下積累一週疲憊的外衣,將它們和所有待完成、處理中的工作事項遺留在左邊海面中,貯立在海中央的我一身濕淋淋,卻迫不急待想跳進右邊的海流中,任憑海浪帶領我載浮載沉,海洋的盡頭無邊無際,我的幻想也跟著無限擴大。
    Thumbnail
    avatar
    無趣少女
    2021-06-18
    失業的第一週高速搬家後,決定起身蒐藏紀錄過往的照片與心得,怕六十五歲的時候忘記怎麼辦。 還可以自己看回放
    avatar
    CJ
    2021-06-10
    失業,那件小事在打這篇文章的當下,正處於失業當中的我,仍在掙扎找工作。 「你長大了,有自己的人生,很多事情父母只能分享,不能責罵」
    avatar
    双木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