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闊中的渺小✿

2022/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我想,是因為天地的廣闊吧。
因為廣大的天空與土地包容著其間的生命,渺小的我。
我喜歡大自然、花草樹木,在巷弄間、小徑裡、樹林水道間行走,畫面很寧靜,但其實思緒非常多,我是一個思慮很多的人。

城市中、公寓裡的生活,令人覺得嘈雜。

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以酣眠。

我有好幾次的靈感以及突然想通一些事情、下了決定的經驗,都是因為在山裡走了一圈、在寺院裡靜心,自己的小旅行,在鄉下農村度過了好幾個夜晚。

我想,是因為天地的廣闊吧。

因為廣大的天空與土地包容著其間的生命,渺小的我。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森林聊遇
#morihuahua
#生命禮物
#愛自己別無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