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about mori✿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七年級生,大學唸財務、然後學日文;三十歲前有全職工作;三十歲時受不了被關在辦公室的生活模式,下雨天想發呆,晴天就想出去玩;於是決定前往澳洲打工度假,沉澱、轉換。後來,成為了接案的自由工作者,搭配著兼職工作,自己的時間自己安排。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希望藉由部落格的寫寫畫畫,在我描述平凡生活中的一路探索、自我對話裡;雖然我們的看法不見得相同,但或許能為彼此帶來一些靈感。
重要的是,聊遇自己。
安放,這顆心。
就是,寫給世界—最美的詩句。
✿contact mori✿
歡迎直接回覆於部落格文章下方
如果剛好想要聊一聊,請提前安排諮詢時段。
主題不拘,都可以談,語言不限,中英日可。
和自己對話是我一直在做,未來也會持續下去的事情,
透過「語言、文字、感受」,得以「傾聽、梳理、釐清」。
我相信「心在哪裡寶藏就在那裡」,
找不到是暫時而已,只要我們持續尋找。
不一定要解決問題,如果可以陪伴心情。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生命,是一輩子的學習。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46內容數
蔬食行旅,可以是「蔬」同時也是「書」,記錄圖書館&附近蔬食選擇,親友聚餐多是葷食,自己一人出門在外的時候會吃方便素,簡單執行為主,大原則是沒有肉。不定期更新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ri.huahu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微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女的願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期許自己持續寫作,紀錄屬於自己的故事、人生態度。 我是拾辰,願我拾起片刻的日常。
avatar
拾辰
2021-02-10
關於我我出生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裡, 我有一個小我一歲的弟弟, 我的媽媽非常疼愛他! 到底有多重男輕女呢?大概就是下面這些事情吧! 我幼稚園大班的時候,自己走路去上學(路程大概要10分鐘), 我弟幼稚園小班的時候,是摩托車接送上小學, 重點是!我們同一所學校!然後他坐摩托車,我走路這樣! 我下課回家時,要
avatar
米米白白
2020-12-22
關於我    即使是擦身而過,   也希望我的心裡的溫度能夠傳遞給你,   手上的燈光能讓迷惘的眼睛   看見下一步的方向。 社會學出身的小蘋老師,曾任國際線空服員 7 年、旅居美國 6 年、教學經驗 12 年。 人生閱歷豐富且興趣廣泛,在多項專業領域皆有努力精鍊的深刻經營。 相信命運會因選擇與意志力
Thumbnail
avatar
一個喜歡塔羅的社會學家
2020-09-08
關於我靜謐柔軟,是我靈魂的模樣 分享有關知識、身心靈、生活 從形而上到柴米油鹽, 點亮自己的光, 如果恰好能夠帶給你光亮。我也很高興。  
Thumbnail
avatar
山山Light
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