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雙子的我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想遠離紛紛擾擾的能量,我唯一想做的,就是去實踐愛。
「你到底經歷過甚麼」被問了這個問題,我才發現我最近幾年才漸漸體認到作為「我」是一個甚麼樣的體驗。越來越了解自己之後,我常常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嘗試描述自己的感受跟遇到的人事物時得到「哇原來你那麼累,光是想像就很累耶」的回應。
我想很多認識我本人的人,都會覺得我是一個很我行我素而不太顧及別人感受或是覺得我很不社會化。但實際上我是一個極度敏銳的人,別人心裡在想甚麼帶有甚麼樣的意圖,我其實都知道只是我不一定每次都相信自己的感受。我非常容易感受到他人隱微的能量訊息,不論對方怎麼包裝,對我來說那些東西都非常明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10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