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之前-(7)天選之人

2022/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知道房子會選人嗎?
我們終於把客廳與工作室佈置好了,累得跟狗一樣的我們,坐在自己的坐位上休息,我的室友忽然之間跟我說。
「诶!這個場景我夢過!」
她夢見過,此時此刻的場景,我坐在她的對面,然後我們的擺設都是她夢中的樣子。
我覺得很神奇,想起當初看一眼就喜歡的,也是我室友,一位6/2顯示者。
想起小太陽說過的話,房子選中的,原來是她。
-
我們住在這裡其實沒有很久,算一算也才八個月。根本連一年都還沒到,誇張的事情卻發生了好幾起,多到我都已經忘記細節,只能將印象深刻的,以文字的方式說成故事。
有一天,我們跟一位通靈師預約了前世今生。
這位通靈師看前世今生,只看三輩子,而這三輩子也是跟今生較有關係的。而我的三輩子,告訴我為何我的支氣管一直都不好,以及我這輩子的課題是家庭關係,而且是跟父親相關。
有趣的是,我與我的室友,某一世是姊妹,我是妹妹,她是姐姐。那一世的我們,家裡是開牛肉麵的,我們最生氣的一次,是她將一碗牛肉麵倒在我頭上。
我後來還笑著說,怪不得我輩子不喜歡吃牛肉,那時候的陰影真大啊!
姊妹的那一世,是在三百多年前,後來她在城鎮開了美髮院,而我離開家鄉後去了城鎮找她,我們就一起經營那間美髮院。而後姊姊嫁給了一位富人家,不用再工作了。姊妹情深下,也將我接去與他們同住。
好景不常,姊夫不知道何時看上了我,但我不從。就再一次的夜晚,離開了姊夫家,而我也因為沒有路燈的年代,死於非命。
通靈師說,那一世的姊姊很自責,所以這輩子也是她會照顧妳。
我們兩個一起大笑,因為這輩子,同在一個屋簷下,卻也是她比較照顧我,或者應該是說,她這輩子特別會照顧人,連她的工作都是照顧人相關呢!
唯一不同的,就是這輩子我的年紀比她大了幾個月罷了。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41內容數
你知道在我們靈魂注入肉體的一剎那,有一張說明書可以使用嗎? 活出了年齡卻沒有活出自己,不斷的嘗試過後,終於找到了這張說明書。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教會另一個人怎麼做自己,這張說明書,可以讓我們自己找自己。 不斷透過體驗、覺察、修正、認知,最終認識一個完整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