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班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早了吃晚飯,然後帶Daisy去海灘「游泳」其實只有Daisy在游,我是在泡水😭。現在我住的地方跟海灘之後500米,走路十分鐘就到了,肥仔有時連鞋也沒有穿就走到海灘。澳洲人的思維很怪,出街怎麼可能不穿鞋呢?到底你買鞋是要用來幹什麼的呢?不過我自己也只是穿著泳衣就走路回家了,反正街上一個人也沒有。。。
有時候我真的不能相信這是我現在的生活。居然可以那麼容易可以從家裡走到海灘,生活得那麼輕鬆寫意我居然還經常埋怨我自己很大壓力,到底我是那一根筋出了問題?有時候我覺得我是自己在找自己麻煩,但是我的憂鬱卻切切實實的在我面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