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進去那裡啦,感覺裡面會有蛇。
他總是對陌生小路感到莫名的恐懼。
我對這些防火巷大小的神奇路徑卻總是感到好奇。
會到哪裡去呢?期待某種時空跳耀的雀躍。
不是我被他說服,要不然就是他說服了我。
結果還是離開了。那裡面到底有些什麼呢,也就是個謎。
Fig. 00009
不要进去,感觉里面有蛇。
他总是害怕奇怪的小路。
我对这些像消防通道一样大小的神奇小路感到好奇。
它将会去哪里?我期待着某种时间上的跳跃。
不是我被他说服了,就是他说服了我。
仍然离开。里面有什么,这是个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34內容數
照片photo可能是用手機,可能是單眼相機或無反相機,來源是一回事,重點還是那一瞬間發生了什麼故事sto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ngt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Fried chicke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ea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ssert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umpling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paghett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uit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Johnnie Walker由來這篇文章將分享孔子和Johnnie Walker之間的奇妙聯繫,帶給讀者一些輕鬆的笑聲和趣聞。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4-06-17
keep walking夢想實現  印度聖雄甘地過一句不斷被引用的名言:「在這個世界上,你必須成為你希望看到的改變。」是的,我們不必期待別人改變,我們如果希望看到世界改變,那麼首先就要改變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4-06-16
CHURCHILL: Walking with destiny. (第一章讀後感)偉人的生長環境都是荊棘與坎坷,並不表示「斯德哥摩爾症候群」值得嚮往,我想邱吉爾想表達的是:「命運註定的璀璨,總是會讓現實顯得不堪,在失去信仰與對理想嚮往的人生裡,我們就如同赤裸著完全不準備」。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4-06-11
Listening walk 升級 Listening ride最近卯起來想整理繪本,又加上期末、暑假課程安排、家事不會變少的情況下,我的工作時間整個拉長,但是阿妮的 listening walk 是一定不會被犧牲的!只是,一旦要陪孩子散步,我的習慣是不催趕、認真做當下的陪伴,在時間不夠用的時候,listening walk 馬上升級為「listening ri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3-17
Walking Tour 對旅人最友善的旅行真人指南對於到一個陌生國度,你該如何找到有用且第一手的資訊; 或是沒有任何的行前功課之虞,該怎麼快速的認識這一座剛到達的嶄新城市? 你只需要看完這篇,未來旅行Go Easy ! (READ MORE)
Thumbnail
avatar
倆倆:那一年,我在世界遇見的兩人旅行事
2021-07-05
walking around Soy Street / 閒逛鼔油街walking around Soy Street / 閒逛鼔油街
Thumbnail
avatar
Andrew To
2020-11-10
Took a walk in Sport Shoes Street / 波鞋街行一圈介紹香港特色街道 - 旺角篇
Thumbnail
avatar
Andrew To
2020-11-02
初聞 Johnnie Walker Circuit Lounge 一向以來下班後就回家或是到超市購物的我自然沒給什麼反應。我就靜靜坐在位子上工作。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