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自習計劃 Week 8 該斷則斷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朵花我畫了四次,畫到第四次其實也不是很滿意,不過不想再畫了。
不想再畫,不是因為氣餒,而是我看著它,看著原圖,想到其實從一開始我就不喜歡這顏色配搭,不喜歡這朵花。那一直畫下去會畫到完美的一天嗎?好像不會。
所以,該斷當斷,下個練習又是一條好漢。
Week 8 洋蘭
停課才一週,心理上卻很累很累,累得什麼也不想做。
我看著女兒愉快地自己在家裡唱歌跳舞,覺得其實她也沒有很可憐啊。我在家裡坐到腰骨痛,也當然不算可憐啊,那為什麼還是沒精打采的呢?
可是每天看著新聞,還是覺得很可憐,我們全世界的人類都很可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木影
木影
長期處於追夢或做夢狀態。 寫作和畫畫都是我的逐夢場,只是走得挺慢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