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告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不到有一天我會用大拇指打字寫文,感謝方格子出了手機編輯功能^^
近期專欄文突然中斷更新,是因為我的右手手指出了些狀況,從去年十月開始治療,但近期在治療時發生意料之外的狀況,指尖血流不止,進急診電燒治療又被安排轉院,兩次電燒後,再到醫院回診時直接被安排了切片手術,因此目前仍在照護手指的切片傷口,希望能早日完全痊癒,繼續寫文。
此次經歷讓我覺察到內在對於身體狀況無法全然了解的恐懼,也在急診室時感受到一種不可控的無助感。
但也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中,體會到情感聯繫的深切,家人陪著我在急診室到凌晨五點,朋友們也在一知道狀況後就想馬上來關切,真的非常感謝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都給我很多很多的支持與照顧
也在這幾日中,我深刻的體驗到自己平常被健康的雙手照顧的好好的,我從未像現在這樣渴望能自己洗頭QwQ
也感謝你關心著我的狀況,看著這文不像文的內容至此。
真心希望每個人都病痛遠離,平安健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240內容數
    成為一位創作創業者,這一路上有許多探索與學習,嘗試與反思,與你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新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玄陽生緣 第二章 (十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玄陽生緣 第二章(十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玄陽生緣 第二章(十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近況—愁緒這是一首代表學生心聲的詩,詩中融合了一名學生面對月考的感傷。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5-06
    近況記錄 2024.04三月底終於(暫時?)結束餐飲業的計時生涯。 隨著年紀增長,心力耗費變多(因為顧慮更多、想做的事更多),體力卻變少, 不像數年前還可以一次兼三份工,我現在兼兩份就覺得累。 四月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4-04-08
    近況報告半年都沒更新,最近都在幹嘛呢?
    Thumbnail
    avatar
    Harper的生活觀察日記
    2024-03-31
    《精準表達》14|對方進入狀況也知道為什麼,直接具體告知你想做什麼當對方知道你為什麼找他,也知道你在說什麼,接下來就是直接說出,你希望對方給你什麼回應。 比如你需要對方聽完給意見,但你沒有先說,那麼對方可能就是用,聽聽就好的心態回應你,如果你需要具體的幫忙,但又不知道對方能怎麼幫你,就直說你需要一些幫助,但我不知道從哪開始。 明確、直接、具體的溝通,是一種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21
    【近況】嗅味覺登出嗅覺和味覺還沒恢復。但也只是這禮拜發生的事情。 吃了很多種藥,接受了照顧。感激的同時仍有點不安。 不安的時候就跑去打電動。不過總覺得玩太多了...... 去年覺得最好的遊戲應該是《小小夢靨2》。 《Persona 4 Golden》花了最長的時間。現在也開始玩《Persona 5 皇家版》。
    Thumbnail
    avatar
    葉巡山
    2022-01-16
    近況一個禮拜過去了,我除了回嘉義一趟,沒有其他的事情,昨天跟主管聊天,我說我覺得很沮喪、很迷惘,主管說那是妳自己覺得的,不要把時間都浪費掉了。我不知道,我覺得快樂不起來,最近讀完的一本書,裡面也寫到不快樂的人,就算變有錢了,也不會變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9-27
    近況更新+吸血鬼珍哥繪圖我感覺自己沒辦法「保證」說什麼時候可以更新,所以先發一張開會時畫的吸血鬼珍哥(如果我也能一邊講話一邊寫文就好,唉),謝謝大家的等待、或說是包容,我盡量早日回歸寫文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