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時間說走就走✿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覺得角落時間好像人生,
因為時間吧,我想,因為時間階段是不等人的。
在幼兒教育中有一種稱為學習角Learning Corner的學習方式,教室中佈置了不同性質的角落如拼圖、積木、閱讀、美勞、角色扮演、自然科學等等,視年齡層在一個小時內可能抓個每十分鐘,小朋友就要換到不同的角落,進行體驗、探索。

我不是要談幼教,我只是覺得角落時間好像人生,
因為時間吧,我想,因為時間階段是不等人的。

生活中無論是所謂好的或壞的面向,都帶著慣性,當被提醒只剩一分鐘的時候,天哪!我的城堡還沒蓋好,我不要走!(這不是肯德基哭鬧模式on)「好了,時間到。」屁股動起來,這就是遊戲規則,時間到了就得移動,即使我再想念我的城堡,此時下一位小朋友已經開始組機器人,我的手上也放著一本ABC繪本,還能怎麼辦?就讀繪本呀,不然能怎麼辦,當下一個十分鐘到了的時候,反正我還是一樣會對繪本意猶未盡XD

說走的時候就得走,喊停的時候就得停,所以輪到在地球上的角落時間就只能把握當下,因為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

Have Fun & Enjoy 🎶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森林聊遇
#morihuahua
#生命禮物
#愛自己別無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