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真是一個切切實實的藝術家。如沒有這樣的情緒起伏,大概也創作不了那樣令人療癒的作品。
今天年廿八,早上收拾一下房間,丟了兩袋衣服,現在買東西變得有要求,貴精不貴多,寧可花多一點錢買質料好一點的,也不會每季去買fast fashion。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連吃薯片的心情也沒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過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壓力共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憂鬱很像已經離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到周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旦心情好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藝術家和攝影師 an artist and a photographer- Jane在傍晚溫柔的光芒中,珍透過她心愛的古董相機觀察那張激發她最新一系列肖像畫的和藹臉龐。這位老人家眼睛透過厚厚的眼鏡看來充滿智慧,似乎承載著過去幾十年的故事,他臉上的每一道皺紋都證明了他充實的一生。他的目光柔和而深邃,仿佛能透過鏡頭直視珍的靈魂,無需言語便理解她的藝術追求。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6-07
    藝術家的靈感來源:巴赫花精在創作過程中的應用在藝術的世界裡,靈感是一種神秘且不可或缺的力量。它如同一道閃電,瞬間點亮創作的火花,讓藝術家們創造出令人驚嘆的作品。然而,靈感的來源卻是多元且難以捉摸的,它可能來自於自然、情感、生活的觀察,或者是內在心靈的深處。近年來,許多藝術家開始探索更多非傳統的方式來激發創作靈感,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6-04
    藝術家 An artist- Jane在一個喧囂城市的安靜角落,珍在一間滿是黃色和紅色的小藝術工作室裡,找到了自己在顏色和情感的迷失。她面前的畫布是她內心動盪的見證,一場充滿激情的筆觸和抽象形態的風暴,似乎同時碰撞和舞蹈。珍一直相信她的藝術是她靈魂的反映,是她無法用言語表達情感的出口。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5-31
    藝術家 An Artist- Jane在這個永不停歇的城市中,第五大道上那棟古老的結構見證了很久以前的時光。珍曾是其生命之泉。作為1920年代的一位遠見卓識的藝術家,她的笑聲在走廊中迴響,她對生活的熱情注入每一塊磚中。她會推開窗戶,讓樓下繁忙街道的旋律與她畫布上的顏色混合。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4-16
    [藝術家月報]追尋自我的夢境探險家-U_C illustration跟UC是在職場認識的,當時我比她晚進入公司、她可以說是我工作上的前輩,我們工作的內容主要是以展場的視覺設計為主,繁忙又緊湊的壓力下彼此都帶點厭世氣息的我們,就算在離職後也保持著聯絡。在新冠肺炎的疫情肆虐下,UC決定開始自立門戶獨立接案,讓我們來看看他是如何站穩腳步的吧!
    Thumbnail
    avatar
    Exp.Date 保存期限
    2024-04-04
    藝術家的社群媒體自我行銷法!雖然社群媒體是一種絕佳的行銷工具,它也可能讓你騷動分心而擱下該做的正事!總會有另一個藝術家擁有更多追隨者或粉絲。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起了嫉妒之心,只想著要監測自己的人氣統計資訊,或是因為沒人對你的 Facebook 貼文留言評論而大失所望時,切記要贏得粉絲的支持並非是一蹴可幾。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1-09
    藝術家如何進軍藝廊、認識集結眾多資源、牽線藏家的藝術經紀人?對許多藝術家而言,由藝廊代理自己是他們職涯中的最高志向。然而,新進藝術家就跟其他剛剛入行者一樣,不會立刻獲得夢寐以求的工作。藝廊也會考量你的實質地位、你作品的銷售潛力,以及你過去所取得的曝光機會—像是媒體報導或在其他藝廊舉辦展覽。利用以下的檢查清單,考量你是否已做好準備進軍藝廊!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0-14
    藝術家的工作只有一個極其敏銳而能穿透世象、直視潛在心靈衝突的人,才可能以本真的樣貌呈現這世界的本質。                                                                                       《Love and Will》Roll
    Thumbnail
    avatar
    Krystal
    2021-09-20
    藝術家媽媽:生產前後的女性的夢 天性比較敏感的我,其實在懷我二個小孩時,都有很特別的經驗,懷老大時,有一天晚上,我在自己還是在母親身體裡胎兒的回憶有被召回的感覺,而老二則是有像所謂的胎夢的發生。我想強調,我並不是追求特殊經驗的人,在我對夢的科學研究沒有太多認識之前,我甚至是不喜歡作夢的人,因為總覺得作夢影響我的睡眠品質。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家媽媽的異常生活
    2021-03-16
    藝術家:貧富差距最大、最殘酷的職業在藝術拍賣市場上,一件件藝術品屢次創下新的拍賣紀錄。熱錢滾滾,即使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這年,許多藝術品在二級市場仍造成搶購的風潮...
    Thumbnail
    avatar
    V-Chen
    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