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吃薯片的心情也沒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希望我可以像照片背景的那三個人那麼relax 🤣🤣🤣
不過今天我的心情確實是好了一點
也許是因為我這幾天一直在思索自己人生的意義的關係,我很像是可以放鬆一點,但是具體我到底體驗了什麼,我也說不清楚,有時候我會越想越覺得自己無聊,你看世界上那麼多不公平,那麼多人那麼慘,喔居然還一直在自怨自艾,連我自己也覺得自己沒用。。。
但是我越是希望自己可以快點走出這個黑洞,越是走不出,越是希望自己不要再想這件事越是一直在想。。。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要讓我看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晚上下班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態決定境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神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去了散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書痴的下剋上》動畫沒演的我講給你聽!連續奪冠最強輕小說有別於其他的說書人只分享實用的書籍,我自己覺得我應該比較像是書痴,凡舉小說繪本到雜誌漫畫,我幾乎來者不拒,但有個領域我一直遲遲沒有興趣:輕小說。主要是一直沒有吸引我的主題,而且很多日系輕小說最後都會有動畫或漫畫的作品,但今天我要推薦這套輕小說,即使現在動畫正在連載中,我還是很推薦大家看本體小說,真的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4-12
我終於去吃了花蓮黃車炸彈蔥油餅!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前幾天和儒儒去花蓮玩! 我們有專程跑去吃黃車炸彈蔥油餅! 藍車炸彈蔥油餅我在2022年吃過了! 當時黃車炸彈蔥油餅沒有開! 這次再度造訪花蓮! 說什麼都要去捧場! 加蛋的炸彈蔥油餅一份45元! 點餐方式是先去找老闆點餐! 老闆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2-05
碎念集|遠住花蓮的阿姐,回家炸杏包菇給我吃開始體會當獨生女的奧妙 阿姐自從今年十月搬到花蓮long stay,假花蓮人的她洋洋得意練就炸杏鮑菇、鹽酥雞的功夫,抓緊難得回家的日子秀一手,時程過緊,預定中午一起去喝堂姐喜酒,回來不一會就晚餐,只好將此午茶time順延到晚上洗完澡,家庭電影院時再來配炸物。 阿姐心急問好吃嗎好吃嗎,就⋯⋯媽媽今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3-11-15
【食譜】國慶連假~我在美國研究只有莖的萵苣怎麼吃美國的台灣蔬菜有時候一點都不台灣,不止外觀,有時候連味道都不一樣~既然買熟悉的食材也可能踩雷,那就試試沒吃過的蔬菜吧!🥬
Thumbnail
avatar
躲貓貓
2023-10-10
身而為人,不用感到抱歉記得嗎?我們都還是小寶寶的時候,搖晃走出的第一步路、用心蓋的第一座城堡,那一份靠自己完成一些什麼的得意,要去重拾這樣的心情,面對所有長大成人的辛苦。讓它成為一隻獨角獸,在最挫折的挫折、最迷惘的迷惘以及最傷心的傷心的時候,我們還是可以說,身而為人,不用感到抱歉。
Thumbnail
avatar
punystir
2021-11-18
東北季風,也能在台北日常的窗前,吹出一片漫天大雪 - 我們也能各有各的冬日浪漫“這是甚麼花?” 歐先生開口問,明明查過了答案,卻一時間應不上。 “不知道欸,一種行道樹吧。”我略有點不好意思地回應著,真是辜負了枝頭上的點點繁花。 我們同時抬了頭,望向窗外的景致,一叢叢白花,在一如既往的台北冬日裡死灰的天空裡,特別有了生氣、有了靈魂。歐先生面無表情的嚴肅臉龐上,眼神溫柔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