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喜欢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这是一个天大的秘密
今天,我要宣告天下
每一个人都必须帮我守着
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你
是我闭上眼睛也在闪耀的光芒
就像是白昼里太阳的亮
不可能再隐瞒的雀雀喜悦
我的确是有一个可喜欢的你
嗯!我有一个好喜欢的你
兴奋依然再心怀中奔悦
在最恐怖的噩梦里也会偷偷笑
要把你填满我的心,冲击我的思绪
你的温柔,你的坚毅,你的爱
是我脚前的光芒,暴风雨的避风港
是活着的一股气息,生命跳跃的动力
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我想:
  • 应该是守不住的秘密
  • 眼里有她的影子
  • 想着心跳就会加快
  • 作噩梦里看见心爱人有喜悦
  • 她是我的!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向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风之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不是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30歲以後,我更喜歡聽沒有歌詞的音樂的3個理由】到了30歲, 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更喜歡聽沒有歌詞的音樂。 這種轉變能幫助你更專注、 更放鬆, 甚至提高工作效率。 以下是我體驗到的3個主要原因。 ▋理由1 - 音樂幫助我們進入不同的狀態 以前我聽過一位中央研究院數學研究所的研究員說, 他每天早上開始做研
    avatar
    王啟樺
    2024-05-25
    【波蘭Krakow】2024 克拉科夫老城區、維利奇卡鹽礦-我好像沒有很喜歡這個城市本篇主要是介紹克拉科夫的老城區,還有維利奇卡鹽礦的遊玩經驗,最後則會分享我沒有很喜歡克拉科夫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阿噗
    2024-05-08
    我有個預備十年的人生計劃:一段與主耶穌走過的成長路去年年底,我受到邀請在教會聖誕主日分享生命見證。 有人事後問我:「妳怎麼都沒看稿?」、「只準備一個禮拜講這樣很厲害耶!」 其實聽到當下有說不出的複雜感,一時很難做回應。 因為他們並不知情,看起來是五分鐘的內容,實際上我準備了十年……,特別去年一整年,主耶穌不斷在環境裡持續預備我
    Thumbnail
    avatar
    Wanling Peng
    2024-05-01
    愛情有時不需要煙花般燦爛,只要有一個特別的眼神,就足夠。【#日日聊心 / 阿賢與小雨的愛情】: 這篇是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我一直對愛情故事充滿了熱愛,無論是閱讀網路小說,聽朋友分享的愛情經歷,或者自己親身經歷,我都樂於沉浸其中。但這個故事,阿賢與小雨的愛情,卻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16
    【閱讀_泅泳夜空的巧克力飛船魚】 只要知道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喜歡我,誇我很棒,我就會為了生存下去,拼命揮動小小的鰭【泅泳夜空的巧克力飛船魚】 ◎ 町田苑香 #書摘 只要知道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喜歡我,誇我很棒,我就會為了生存下去,拼命揮動小小的鰭。 海不存在盡頭,流過的淚,終有一日會溫柔觸及另一個人,人可以變成孕育別人的存在。 已經遺忘上一次閱讀完小說,幾乎無語的時刻,只能緩緩迸出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26
    出谷的人 S1E3 花式說我喜歡你-排灣族情歌文化的傳統與現代podcast 出谷的人 文稿 Utjung舞炯恩 【Aiyanga 誰能了解我的心】 Umalji ta palamu 那怕是一秒鐘 Su cemaqav a u vitjuqane 而你從我的天空偷走我的星星 Qemaung tjaui tjen a alevelevan 連天空都為了我們哭泣
    Thumbnail
    avatar
    柯哲瑜 Yuri Yuko
    2021-08-15
    有喜歡的人為何不去追求呢?加油! 追求你喜歡的人
    Thumbnail
    avatar
    LING YAN LI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