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自己,為自己做決定,卻又不想傷害妳…

2022/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純粹自己的心情記敘。
2022.2
在我們談話後...
我不可能會選她單獨出去,但如果不選她就等於放棄一大群朋友,而她卻只是眾多朋友中的一位,我們見面,是見那些朋友,也不是見她。
在她跟妳之間選擇?不,這樣成了一群朋友跟妳之間選擇,我知道這樣的選擇不是妳希望我做的,但在兩邊選邊站,真的好累,在妳也中選擇了他們,好像就是選擇她…我懂,我也知道
只是要妳知道,選擇與他們見面,不是與她見面,好好的放心吧,之後、未來都是…我知道我給妳帶來的不安全感,但她似乎變成了長在我身上被你抓住的刺,好像哪裡有了她,我們就得在經歷一次爭吵,再一次的撕開彼此的感情,我真的想放下這個刺了,我跟她不再像從前,不再是什麼關係,就只是偶爾會因為那群朋友而見面的關係罷了。
我們都喜歡社交,也成了彼此不安全感的來源。
我們之間因為他人而受傷太多次了 “不要再跟我吵架了”
只是...在我看來,爭吵的原因,似乎都是那個忘不掉的她或他,往往都不是我們彼此。如果我們因此而放手,我絕對絕對不甘心,也放不下,這太對不起這段感情的價值了。對吧?
常常被妳又提起這件事的我,不是因為我沒想法或是來自於自卑,是因為出自於愛吧 ,不希望讓這段爭吵繼續下去而已。
以上就只是自己的心情紀錄而已,在這裏記錄一下自己的心境。
#心情記敘#photography
#梅花湖
#花蓮
#宜蘭
5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