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當你的快樂來自於一位憂鬱患者 #7

2019/06/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知道我可以擁有很多人,但這還是阻止不了我做個孤獨行者。
像是在海面漂泊,我與她之間,忽遠又忽近。
有這麼幾次,我都以為我們足夠接近了,手指就要勾著了,又有些什麼,將我們拉遠。
說實在的,這很讓人焦躁,買菸的支出變多了,我讓自己埋在煙霧裡的日子也變多了,我並不是一個在自己沒有勝算時還緊咬不放的那種人,但對於她......我好像已經沒什麼把握能多乾脆的鬆手。
我們像是互相緊握的稻草,又似相互挾持對方的兇手,用難過的眼神,槍口指著對方,卻又無法真正扣下板機。
從那天的夢裡醒來,有一種難言的憂鬱油然而生,我忍不住檢視起過往我們發生的每一件事,試圖梳理我們彼此之間的條理。
我們啊,到底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海平面下的世界
Chunsho
Chunsho
嗨嗨,我是蒼首!原本是Instagram上的網路作家(https://www.instagram.com/_poem.chunsho/)想透過這個平台認識更多喜愛文學的人,請各位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