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從哪裡說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場大病,改變了我所有的計畫,改變了我人生,改變了我所有的秩序......
心中最陰暗的那一面,就像太陽一樣升到了最高點.....
我必須說~
那是一個地獄般的生活,不知道明天會怎樣的生活,覺得把當下活到最極致,最嗨。
沒有生病,我從來不會停下腳步,看看我的身邊...
沒有生病,我從來不會那麼小心翼翼照顧我的身體...
沒有生病,我像個拚命三郎奮力的工作...
沒有生病,我從來沒靜下來好好抬頭仰望高掛的太陽,好好低頭看腳下的陰影...
當下的主角,竟然是我,為什麼是我?
眼淚無法訴說我的無奈,眼淚無法替我帶走什麼,眼淚流下是我腦海中如跑馬燈般的過往,眼淚只是陪我難過...
再不能接受也要接受,再痛苦也要承受,再難過也要堅強,此時此刻沒有人能說感同身受,此時此刻沒有人能說我懂,被同情地看著,被可憐的看著,曾經自恃驕傲的自己是一座不可摧毀的大山,ㄧ夕之間,如土石流般崩塌...
一連串的治療過程,是我最痛苦的回憶,完全不想掀開的傷疤,但,為何現在說..
是閱讀
閱讀,讓我敞開心,面對我的不完美,面對我的傷疤,接受它並寬恕自己,原諒自己。
一個契機,開始了我的閱讀歷程,開始~是為了轉移我胡思亂想的腦袋,每0.25秒瘋狂胡思亂想的腦袋,讓我失眠而且無助,沒有人可以幫我,別人講的話,電視演的劇,滑手機看到的字,字字句句都在我心劃上一條條的傷痕,平常總覺得這沒什麼,但此時此刻,我可以告訴你是很有什麼,而且是非常刺激我心,此刻也好像懂了為何憂鬱症的人會如此敏感,都是生病做得祟,以前我也不覺得但此刻很刺耳..
事隔快2年了,漸漸回到人世間過著平常的生活,慢慢活的跟平常一樣,慢慢過的跟之前一樣,一直緩緩前進到之前的軌道中..
我,學會了出門會留意路上風景(這是之前看書覺得就是風景啊,但現在一切多麽美好)珍惜感動的每一刻,把握擁有的每一天,不同的是~我也變了,不再像過去那樣活著(這也是閱讀學來的)。
感謝閱讀,成為我隱形的恩師,也帶我走出了陰霾,我漸漸走出了那地獄般的心境,因為忙於閱讀(誤打誤撞的參加了月完成閱讀30本的活動),什麼都讀(財經,偉人,勵志,內心抒發,女人,服裝,行銷),可以說是包羅萬象了。
來到這,也是一個閱讀引導來的,啟動了我塵封已久的文字章句,曾經的每一天,工作之餘,我分享了生活,旅遊,工作,故事,那段時光的確快活,但後來臉書出現了,怎麼的就只分享照片了。
說到此,終也有一個地方,有個角落,能讓我盡情地寫,盡情地分享我的每段故事,盡情地寫下我的一切有關各種,也分享我的讀後心得。
我開心來到這裡,除了可以躲在這裡暢所欲言,還可以在這裡發洩心情,更可以在這裡閱讀別人的點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879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該買什麼ETF好?高股息ETF的陷阱...你有想過你的股息是從哪裡來的嗎?臺灣高股息ETF近年來非常受股民歡迎,但投資者應該要了解配息方式及風險。 高股息ETF的殖利率計算和持有股票特性也是需要重點關注的地方。 另外,高股息股票是否比較抗跌也值得注意。需要仔細瞭解投資方式,而不是單純的一時興起。
    Thumbnail
    avatar
    小艾
    2024-04-01
    應該先買房還是先買股票呢?該從哪裡開始投資比較好?房子與股票投資各有優勢,但購買自住房是對一般人來說最合理的第一筆投資。本文介紹了先買自住房的原因,以及如何透過漸進的方式來達成理想房產的目標。並且介紹先買股和先買房的優勢。
    Thumbnail
    avatar
    小艾
    2024-03-25
    【ATFX金融科普】 新手交易者應該從哪開始?大部分人投身資本市場,並不是基於對經濟金融學的興趣,而是想要賺快錢。股票、期貨、外匯,這些都是高風險理財工具,雖然能夠在短時間內造就大量暴富者,但同樣也能在更短的時間裡讓一群人的財富灰飛菸滅。
    avatar
    ATFX
    2024-02-19
    轉職工程師,我要從哪邊開始?軟體、硬體?有這麼多程式語言該選擇哪個?我要怎麼轉?我要從哪邊開始 相信會進來看這篇文章的你或許是好奇,也或許是想要轉職但不知道該從何處開始的人,總之要是有興趣的話就再往下看,我會依照我的經驗作分享。 通常轉職工程師的人大部分是沒有相關背景的人,也就是你並非本科系,或是大學時可能修過資訊相關的課程但早忘光了,這邊我會以完全沒有相關背景的人做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夏普先生
    2023-08-12
    從哪裡開始關於我和你 從哪裡開始?
    avatar
    輕輕
    2022-02-07
    小孩的競爭力從哪裡來?每個禮拜天,跟我一起打球的一個九年級生,每次都會跟我提到他的壓力很大,每次考試都會胃痛,我問他壓力源是什麼,他說是父母,因為父母希望他考上前三志願,而他自認為那是不可能的任務。天下父母心,但是我們是不是忽略了哪些地方,而讓我們最愛的人受到痛苦而不自知。小孩要有競爭力,取決於父母的競爭觀……
    Thumbnail
    avatar
    吳順令
    2021-12-08
    醫療院所的收入從哪裡來(上) 1995年健保開辦,為了減少推動的阻力,健保一開始採用的支付方式是論量計酬(Fee for Fervice),這個支付方式從公、勞、農保的時代就開始使用,為了讓保險順利過渡到全民健保,健保開辦之後依舊沿用論量計酬的支付方式。 論量計酬的支付方式就是醫療院所做了什麼服務就逐筆記錄下來,再向保險人申報
    Thumbnail
    avatar
    辦公室女子
    2021-11-27
    如果你正要開始寫作,該從哪裡下手?又該如何才能寫得長長久久?1️⃣ 先想自己為何要寫作|動機是什麼? 2️⃣ 該從哪裡開始寫?|從「自己」下手最快! 3️⃣ 如何寫得長長久久|兩點讓你不再猶豫.......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8-07
    長輩該送什麼裡? 從生活的便利性想起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份節日禮物或一份偉大的最後一分鐘的生日禮物,我們已經為你的親人準備了一些東西。無論他們是在尋找一個全新的愛好還是讓他們的生活更輕松的東西,這些送給老年人的禮物將向他們展示你對他們的關心。 扶手支架組織者 幫助他們輕松找到他們一直使用的小工具。這個方便的組織者可以容納電視遙控器、雜志、
    avatar
    哲哲
    20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