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之二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血光之災?😂

沒有啦,只是很驚訝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想來分享一下
璃璃呢至今為止學習跳舞已經12年有餘,小時候常常聽見舞者最常見的受傷就是腳趾甲掀起來或是裂開。
不過呢,那樣的情境大多是出現在芭蕾舞者穿pointe shoe而導致的傷害,至少在今天以前我是這麼認為的啦(哈哈
跳舞的教室地板,適用多片大型的塑膠地墊拚再一起,再用地膠黏起來。
隨著使用的時間久了,膠帶的黏附力也會耗盡,地墊和地墊之間會分開,造成一個小凹槽。
今天早上,我在做一個把腳沿著地面延伸的動作時,腳趾就非常用力地從小凹槽的邊框擦過去。
剛開始只是感覺很痛而已,沒有多想(好幾次受傷剛開始我都沒多想,結果造成一次骨裂、一次皮掉一層)
殊不知,我在空閒之時意外瞄到我的腳,才發現咦?為什麼我的鞋子多了一塊顏料?而且還是紅色的。
才後知後覺意識到我的指甲似乎被戳起來了。
當下只有一個反應,繼我的手指甲被自己拔起來後,終於也輪到了腳指甲嗎?
後來因為還要繼續上課,跟老師報備了一下後先用透氣膠帶纏兩圈了事,雖然有點痛和怪,但沒事的!我可是很會忍耐的...吧?
我也終於撐到回家,不過在打字的當下,我的腳趾還纏著透氣膠帶,就是沒膽把它拆下來,來個眼不見為淨。
開玩笑的,洗澡的時候還是要面對的

總結

不免俗地還是要來總結
總結就是...
希望大家都能非常的平安,不要像我一樣一天到晚老是受傷
想想上星期膝蓋才剛好呢...
那麼就先這樣囉~
掰掰~
璃璃 20220209 08:25
51會員
112內容數
一些創作的掉落,外加閒聊自己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