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的彩階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晰的黑與白也許被掛上涉世未深的標籤,而灰階也許是社會化必經的過程,但是為什麼不能是彩虹般的標籤呢?為何不能在這個這麼難以捉摸的世界上有比灰階更多的變化與組合呢?正直的定義,不一定是一個或少數標誌能定義的,也許說~任何人都不能被以單一個標籤來定義。每一個獨立的個體都應該是由不同色彩調和出來的,也可以與他人再次進行重複調和的流動的彩階,別讓那些只擁有黑與白的輿論洪流淹沒了自己的色彩。
攝於萬華區迪化街
    安歇斯•雷
    安歇斯•雷
    我喜歡陳舊的感覺,我喜歡在一瞬間的情境下所透露出的感觸,我的方式算不上是文學,但這是我想要對世界表達我的感受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