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會喜歡你,不是因為你是什麼人,而是因為是你。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是喜歡待在舒適圈的人,還是喜歡踴於挑戰自己的人?
我與我的好姐妹就是一個喜歡待在舒適圈的人、一個踴躍挑戰自己的人,我們相遇是在國中的時候,雖然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熟識起來,但是我們後面的確開始形影不離,假日也會一起約出去玩,偶爾她也會邀請我去她家作客,其實雙方家長都知道對方的存在,我媽媽都以為我跟好姐妹在一起,還來問了我。
但是因為原生家庭的不一樣,我們也會有衝突,不過大多數還是我這裡的問題,我的原生家庭,因為媽媽辭去工作,就為了用心照顧我們家三個小孩,也因為這樣她並沒有自己的朋友圈,重心全在我們身上,會限制我們出門之類的,我的好姐妹想了許多方法,與我媽鬥智鬥勇,因此才有了今天的我。
我很感激她,緊急時她都會出現在我身邊,給我相當多的援助,在我的眼中,她就是一個仔細、獨立、很有想法的人,說是新時代女性也不為過,我們還笑稱說如果其中一方是男性一定會馬上交往,因為我們其實已經磨合的差不多了。
其實我們相處下來,中間也會有看不順眼的時候,但是好姐妹總是會來找我,有一次我們大吵一架,她決心不再理我,要不是我的前任叫我去密她,有可能我們會就此就斷聯了。
我們兩個會在一起不是為了從對方身上得到什麼,也不是因為對方有特別的身份,我想就是電波合,並且是喜歡對方的,才能在一起這麼久,我想這就是好閨蜜的定義吧!
不管是怎麼樣的人都會有人喜歡,喜歡你的人都是因為你是你,如今我們也認識快二十年了,也希望這份友誼能持續下去。
更多的內容歡迎到我們IG----心之導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