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客戶是位才華洋溢的小男孩

2022/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啦,就像大家所想的,應該說,我的客戶是這位小男孩的媽媽。不過,我確實是為了這位13歲的弟弟在畫畫。
一位小作家
小男孩名叫 Michael,因為個人原因需要長期在家休養,便開始了自學,也是在這段時間,Michael 有辦法好好面對自己對於閱讀與寫作的熱情。
在與我開始合作之前,小小年紀的他就已經出版了一本長達200多頁的全英文小說:The Rise of a Golden Lion
之後,Michael 的媽媽找上我,希望能幫忙 Michael 出英文繪本,讓大家看到她兒子在8歲時的創作。當時,除了提供 Michael 的故事,還附上了他的好朋友,Dennis 為故事所畫的圖。Michael 的媽媽希望我能以 Dennis 的圖為基底,調整並完成這本英文繪本。
聽到兩位小朋友的友誼與創作熱忱,我很開心能夠參與其中。因為我個人的經歷,我非常希望小時候自己所畫的圖能夠得到重視與尊重。因此,在修整 Dennis 的線稿時,我最小限度的調整構圖與透視,當然還保留了他的筆觸。之後,再用較符合 Dennis 的線條風格上顏色和光影。
Shark Man 就這樣誕生了,是一個關於一位男孩 Alex 到夜晚會變成鯊魚的可愛故事。
後來,Michael 的媽媽與我分享了 Michael 的 Youtube 頻道:AuthorMicrophone。影片中的 Michael 介紹著自己的創作,他擁有穩健的台風,更重要的是,你可以感受到他對於故事的熱情,讓我驚訝不已。他樂於分享,更勇於分享。
另外一位小作家
這讓我想起之前有個可愛的新聞。一位8歲小男孩 Dillon Helbig 希望自己的創作不再只有自己的家人可以看到,因此將自己的筆記本,內含他的故事與插圖,偷偷放進圖書館的書架上。
結果呢?他成功了!大家覺得他的故事非常有趣。現在這本書在圖書館的預約人數有好幾十人呢!

看完這兩位小小創作者的故事後,不知道你的創作魂有沒有蠢蠢欲動了呢?拋開遲疑與恐懼,現在就為了自己,好好創作吧!
對了,Michael 的小說續集已經快要完成了。全英文繪本 Shark Man 的續集 Shark Man 2 也已在 Amazon 上架販售。
如果你願意,歡迎追蹤 Michael,支持這位才華洋溢的小朋友。
Michael 的 Instagram:@authormicrophone
Michael 的 Youtube:AuthorMicrophone
Michael 的系列英文繪本:Shark Man & Shark Man 2
Michael 的系列英文小說:The Rise of a Golden Li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
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
我們是澆灌創意的園丁,用各自的創作,獻給你名為故事與經驗的花。 我們亦是別具特色的花,各方靈感是我們的園丁,讓我們成長茁壯。 我們是園丁與花,邀你一邊說話一邊畫畫,一起讓靈感發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