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在探路客—給探友們的一封信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致在此相遇過的你們:
親愛的朋友,我曾在探路,而我們是彼此的客。
曾經在這裡,有一處奇蹟放送所,我們在此相遇,領會過屬於奇蹟的存在。
謝謝你們,曾經來過我的生命。奇蹟放送所,始終都在這裡。😊✨💕

我的探路客帳號截圖。116篇文章、97位粉絲,給我數不盡的力量與溫暖。永別了,Timelog!我會帶著這些愛,繼續走下去。
探路客終於在2022/02/14情人節這天跟大家道別了。選在這成雙成對的日子,讓我們回歸自己,也是很有它的個性。
其實從去年2021/10/05得知探路客要停更後,心中也就開始了這段與它的緩慢告別。慢慢與它說再見、慢慢將文章搬運備份到資料夾、慢慢移動到其他平台繼續寫著……這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寫作平台,曾經給了我許多第一次的體會與無數的快樂及感動。謝謝探路,讓我遇見來到奇蹟放送所的許多旅客。
謹以此文,獻給我曾在探路客上遇見的探友們。
在日本旅遊時購入的熊熊信紙。

致在此相遇過的你們:

親愛的朋友,現在你會發現,重要的不是我的外表如何,而是你們在字裡行間中曾看進了我的心底。
我們的容貌終將老去,然而留下的字句永存在時間的記憶裡。那些曾經書寫下的篇章產生了生命,它們存在於你、我、他,我們每個人的腦海中都擷取了某些片段,這些片段結合各自的經歷,形成獨一無二的個體。
其實過去我總認為,任何文章發出後,作者已然死去。如何解讀文章,全任由讀者想像,讀到你的心也罷,批判你的意也好,那都是文章與讀者的事情,與我無甚關係。
然而我發現,終究每個人還是希望被他人讀懂的,當發現你被讀懂的那刻,空氣彷彿都鮮活了,你宛如獲得無價之寶。心意是最重要的,到頭來我們仍渴望著被誰理解,我們等待著能夠望進你心底深處的那個人到來,他讀取的是你的靈魂,他看見的不是你的容顏,而是你熾熱的內心,他是你的靈魂夥伴,你無需親眼看見他,便能夠打從心底知曉。
親愛的,我感謝你們曾走入我的內心。我曾在此收穫過多少言語,亦曾在此與多少文友相遇,我們一起留下了多少的足跡。
是的,我曾在探路,而我們是彼此的客,過客終將歸去,然而相遇會存於歲月裡,待來年憶起,時光仍停留在最美好的初見之時。
或許我們有緣在他方相見,也或許我們會就此別過。無論如何,曾經在這裡,有一處奇蹟放送所,我們在此相遇,領會過屬於奇蹟的存在,我和你,一起創造出,彼此共同的奇蹟。

這裡是奇蹟放送所,我是Miracle。謝謝你們,曾經來過我的生命。

奇蹟放送所,始終都在這裡。

我是Miracle | 奇蹟放送所。
送給各位親愛的你們這份禮物,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是奇蹟Miracle。屬於奇蹟放送所的旅程,會在新天地裡繼續前進著。若有閒暇,歡迎你來到奇蹟所在之處走走看看,用一杯茶的時間,讓我們溫暖彼此的心~

後記

這篇是我在2021/11/11時寫於探路客的一封道別信,經局部修改後也在此跟大家分享。
本來想讓它自然的跟著探路客一同消失,但我發現有些已經搬家了的探友在我刪文前沒能看到,也想再次與探路客好好做道別。因此考慮過後,就讓我任性的再用一次這封信跟探路客道別吧!
我的第一個寫作平台,上頭承載了多少歡笑嬉鬧、文友相互關照。遠離了現實紛擾,留下的盡是美好。初來乍到探路客,亦為探路亦為客,實為人之幸也。我何其有幸能恭逢其盛,在最燦爛的那段時光中與你、與你們相遇。
探路客呀!今日換你是客,我以感恩的心,來為你送別。
今後我會持續探路,如同你所傳遞的一般,將這些溫暖傳遞出去。
那些尚在探路的旅人們呀,倘若吾等有緣相遇,來者即是客,且讓奇蹟放送所為爾等奉上一杯茶,待歇息過後,再舉步前行。
2022/02/14 22:00 Miracle 親筆。
永別了,親愛的探路客。

※本文發布日期:2022/02/14,改編自2021/11/11發布於探路客〈給探友們的一封信〉一文。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文字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 圖文創作者、撰稿人,提供撰文與繪圖服務,歡迎來信聯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