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Design人類圖來自《有字天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文發佈於:2021/05/07
【三顧茅蘆,被看見的美】"請邀請我" 。投射者俱樂部
僅以本作品獻給我的學生,他們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好的老師。我一生中甚少能保持沉默。似乎總是有很多問題要問,有很多答案要解釋。自從我從所謂的「聲音」(Volce)那裡獲得人類設計系統/人類圖/人設圖以來,在撰寫本文時已經有七年之多的時間了。我遇到這些訊息的整個過程都受到震驚的製約。在整個活動的八天中,我只問了一個問題。那是1987年1月4日的第一個早晨。我就像過去整個時期一樣一整夜醒著。白天,「聲音」以一連串的訊息打破了沉默。我太驚訝了。我只想知道是誰或什麼東西打擾(滲透)了我,但是,我卻聽到自己在一個空房間裡脫口而出,「你從哪裡得到這些資訊的?」即時答復是,「來自有字天書」(The Book of Letters)。
【更新:標題更改、內文修飾、修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3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他人 Esther is a confused human being我是個 Email 訂閱不少電子報的人,很多的作者都超級優秀的,過去的我認為分享別人的電子報文章,有點怪? 有點類似寫閱讀"別人閱讀心得"的心得 的概念,別人的文章很讚,那就直接去看那個人的文就好啦。不過現在我有克服這個念頭了,好東西就是要分享出來~~~
Thumbnail
avatar
切格拉底
2024-04-05
L10 Human litterDue to the spread of the epidemic, many citizens have been unable to travel, which has led them to try different new things, such as....
Thumbnail
avatar
黃穎芝
2024-03-20
未來的趨勢:Human-centered AI 以人為本的人工智能「以人為本的人工智能」,顧名思義即為從人類的需求出發,將人的情感和利益納入考量,同時注重如何使 AI 發揮潛力,為人們目前的生活帶來實質協助。二月的最後一場青年學校課程,讓我們共同探索 Human-centered AI 的魅力吧!
Thumbnail
avatar
相信世代
2024-03-07
人類(human)-認知革命  大約在一百三十八億年前經歷所謂的大霹靂之後宇宙的物質、能量、時間、空間才應運而生。宇宙的這些基本特徵,就成了「物理學」。    在這之後過了大約三十萬年,物質和能量開始形成複雜的結構,稱為原子,然後進一步構成分子。至於這些原子和分子的故事、以及他們如何交互作用,就成了「化學」。    大約在
Thumbnail
avatar
梁智揚
2024-03-02
"HUMAN"知人知面不知心,人心。
Thumbnail
avatar
tsai
2023-08-06
比人類更像人類More human than human 《銀翼殺手2049》“我們的行為定義了我們是怎麼樣的人 其實拖到現在才看《銀翼殺手2049》也並非我預料中的事情,但他的確是相當適合獨自觀賞的電影,作為這系列的第一篇倒也是相當合適。
Thumbnail
avatar
藤澤 響
2021-12-07
人類存在的意義The Meaning of Human Existence(書評)從外太空看地球,地球存在的時間相對短,我們認為的真理,科學和科技,也許並不如外星人的文明的千萬分之一,那如果外星人到地球來考察,他會來學習我們的科技?不,我們的科技只是他們的幼稚園等級,但也許他們會對莎士比亞的書感到好奇,搞不懂康德的哲學批判(這很正常吧),或是一直追著看要命毒師,文化的層面的發展,
avatar
David Wu
2021-09-09
To be Human is to Love|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最近神力女超人的電影要上映了 回顧一下第一集的感動吧 電影的主軸不像Harry Potter一般 一直say love卻始終讓人摸不著頭緒 愛到底哪裡強大 也不像Carol一般 有著明確的議題 在一個明確的大旗底下 深藏許多深情 Wander Woman 彷彿就是講我們自己一樣一樣 小時候 我們
Thumbnail
avatar
AHA
2021-08-30
[聽英] Human 生而為人,不是要活在別人嘴裡大家都一樣是人,何苦為難彼此? 還記得那時瘋狂的A thousand years,超愛的暮光之城,狼人、吸血鬼(你/妳喜歡裡面哪個角色呢?),今天這首Human則是滿滿的....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