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時的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想你迷路的時候,著急,火大,不安,還是你會抱著既然迷路了那就逛逛吧的心情..
是的!我又迷路了,返家的路上,迷路了,在田中央請求 估狗 大神,於是他帶領我們來到更新奇的迷航之旅,不僅僅是田中央,不僅僅是死巷子,估狗 她也迷路了。哈哈~
電視上報我還半信半疑,當自己遇到了也不免覺得好笑,原來是真的。
晚上的迷路的確沒有那麼有趣,四處漆黑每條路都一樣,我的方向感極差,所以不敢表示意見,當 估狗 大神失靈時,這時有人說話了,只要能走到大馬路上就能找到路。這真是有意義的建議,果不其然,就真的走到大馬路上,也真的認出回家的路,直接一路狂奔回家,這時大家開始回憶各自曾經的經驗,如何被 估狗 大神捉弄的情景,大家愛不脛相同的是都有田中央的經驗,難道 估狗 大神愛田野?雖然最後大家都成功到達目的地,但皆對這樣的經驗覺得好笑又刺激,好笑的點是,到底怎麼來到田中央的?刺激的是,當你專注在開車的當下,因為聽從 估狗 大神的指令太專心,當你恍然驚醒時,已經在田中央了...
田中央的風景,是什麼人都沒有興趣想知道,因為當下的你只想脫困,怎麼離開才是當下最想做的事,不過現在回憶起來,只記得田裡都是水而一點都不想不小心掉進去,因為你知道一旦陷進去,就只能拖吊了。
雖然迷路的時候讓人心煩又火大,但又何嘗不是給你一個機會四處瀏覽風景,也許有發現寶物的機會也說不定。萬一下次有機會迷路的話,不如就順勢四處逛逛,也許會有想不到的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878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約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不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話就要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一個實現願望的代理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我們都該讀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些朋友教我的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渣男出頭天?!老實人的愛情陌路???認真吐槽《我們不能是朋友》 今天這本書是DA推薦我看的,雖然他推薦的理由只是因為這本書被翻拍成連續劇,他自己沒看過。接著我們跑了好幾間書局,店員都說賣光了,為了避免你們跟我一樣遭遇撲空的窘境!我推薦...bookwalker !!手機上就能及時買書,現買現看電子APP,絕對不會有缺貨問題!更棒的是,7/28~7/29兩天限時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4-14
    獨旅EP4—吉隆坡🇲🇾&峇里島🇮🇩 Day2:此趟最丟臉的時刻&吃到直呼上蒼的美食!逛到迷路&高CP值按摩店~此趟最最最~丟臉的時刻!!!吃到讓我直呼Oh My God的沙爹!!還有咬了個寂寞的芒果珍珠牛奶...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3-11-08
    【故事紀實類】評《或許,我就這樣一個人走了》──時光凝滯,展現最真實的人生末路  這本書的作者小島美羽,是一位遺物整理師。主要的工作內容除了整理遺物之外,也包括清理房間。清潔那些沾染體液的床墊、榻榻米,甚至是底下的木頭地板。有時甚至連馬桶都要完全換新的。   2016 年,作者深感日本一個人死去──即孤獨死──的案例越來越多,她決定製作模型屋,讓世人更能切身體會「一個人死,
    Thumbnail
    avatar
    奇狐文化
    2023-09-14
    迷路的時候,記得回頭看看此刻可愛的自己。未來的日子裡,某一天,找不到方向時,記得回頭看看此刻可愛的自己,帶著20多歲的勇氣,還是要繼續向前走。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9-04
    和合術 ~情感的迷路:勇敢面對真實的自己我最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結束了上次的聚餐,之後的每一天,我幾乎都會想起她,甚至已經連夢裡也會常常出現,事已至此,我終於肯承認自己,真的對她有了一份特別的感覺,我很想跟她在一起,我也深知,最重要的問題是,如果她不喜歡同性戀,甚至無法接受,我該怎麼辦呢? 我們曾經共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相互陪伴,分享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週六連載,移居花蓮Q&A_第十九題》觀光客不會看見的花蓮路上風景!新的一年有喜有悲,喜的是回顧去年還算有些收穫方方面面,建立了一些好習慣也排毒了一些壞的,但還不夠,遠遠不夠,仍是時常活在悔恨和懊惱中的劣根男子,決心今年加碼下注,首先就是重拾週更連載好習慣。
    Thumbnail
    avatar
    MAJIpapa
    2022-01-22
    【電影】花束般的戀愛︱一路走來的風景很美……你想像過,遇見愛情的那一刻會是怎樣的場景嗎?或許一見鍾情,或許細水長流,或許轟轟烈烈,或許平平淡淡,也或許是你提著兩大包捲筒衛生紙,為了趕末班車在路上狂奔,狼狽不堪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九號球
    2021-08-19
    關於愛情的最後一段路|獨自散步,學著欣賞這一路以來的風景要變得更堅強的、讓心變得更柔軟、變得能夠突破自己、變成理想的自己,而且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6-26
    不同的路上有不同的風景那一次「走不一樣的路」的經驗,已成為我小學時代的美好回憶之一。雖然我和他就此失去了聯繫,也各自在不同的路上走了很久,而且也越離越遠,可能以後再也無法再碰頭。但誰能說我走的路就比他更好呢?我只知道,他走的路上有我看不到的風景,就像我走的路上也有我大學同學無緣欣賞的景觀,我們何需彼此羨慕或各自抱撼?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5-09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21—我催眠時出現的場景/我接下來的路嗯!平時,我可以自己獨處,看得到的只有雲,頂多加個頭頂的太陽,沒有其他的東西,真好。想找人時,就坐著籃子,遛到山下找一戶人家聊聊,玩玩,玩好了,就回到山頭上。偶而也可以邀他們到我的山頭坐坐,但是只有少數人才會受邀,不是每個人都會邀他來訪的。 突然想到,我現在就在過這樣的日子啊!我在礁溪住的是10樓,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