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好工作是因為你沒遇到對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 我才發現找工作的困難跟學歷上的限制….沒在認真讀書的我其實出來找工作都只能找服務業或是餐飲業 我相信很多人會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啦…畢竟大家都不是很愛讀書…哈哈沒有拉 反正我就覺得我還這麼年輕應該要去應徵嘗試一些辦公室的工作 大學畢業新鮮人 應該…公司會比較用吧…我是以這種心態去應徵的拉 但事實真的是打得我屁股尿流…大公司雖然會給新鮮人機會去面試 但我想可能是專業不同也可能是口才不夠好吧 不討人喜歡 反正就是很難找拉 後來呢 後來我就去一間網路聊天公司 就是在網路上跟陌生人聊天 請他買我的公司的商品 有買就有業績的那種 一開始還覺得底薪很高欸有三萬 然後只需要跟人聊聊天很簡單 沒有想到壓力超級大的…每天被業績追著跑 真的超級心累 超級想離職 有一天我跟我姊妹約出去玩 聊聊近況 我就說最近真的每天被業績追著跑 壓力超級無敵大 每天都很不開心 等等 他跟我說要不要去買祈狐香阿 我說那甚麼 沒聽過 他說那是他有一天在他朋友限動看到的東西 他就私訊 他朋友就解釋說是他公司新上市的商品 裡面有七根線香 還有一些故事 教學禮儀 跟符咒 我聽到符咒就跟他說你確定他是正常的東西嗎…他說很正常拉 因為那是他朋友的老闆親自去請人加持的 不要怕 我一聽其實也很新鮮 因為是日本的 市面上太多國家台灣就一堆 泰國阿 還有黃大仙等等 日本卻是第一次聽說 而個人我呢是挺喜歡日本的 人家說有用就買一盒試試看吧 我就買了一個貴人的 每天點一根 有七根 一盒好像就是一周 顏色很漂亮 味道也很好聞!!這不是重點哈哈 重點是後來我就受不了離職了 我男友叫找我去他朋友公司工作 是一個布置公司 就是幫忙人家規劃驚喜阿 布置等等的 我才想起其實我以前很喜歡做一些手工阿 或是看起來很美好的事情 儀式感~其實挺謝謝我男友介紹給我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老闆是我的貴人 他朋友也是 我男友也是 我覺得我找到了我喜歡做的事情 不僅不乏味 做得很快樂 每次幫客戶策畫完佈置完 都感覺很幸福的感覺!!真的 我沒騙人 這種感覺就像是你看到了漂亮的東西 地方 事情會會心一笑那種感覺 而且老闆對我的能力很看好 很栽培我 希望我趕快學更多東西 把事情交給我做 我覺得阿 人生真的很多需要貴人的幫助 一般人應該會想說我要財運錢多 之類 但我覺得有好的貴人 神麼都會好起來 工作開心 工作順利 其實生活也就會好 持續著開心快樂的樣子 做什麼事情都會很棒!!真的 所以我也回頭感謝我朋友介紹給我這個祈狐香 幫助我這種迷茫的人超多 一定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剛畢業超迷茫 或是在餐飲業服務業辦公室打滾太久超迷茫 快去買拉 真的不後悔!!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80|為何我在美國找不到持續拜訪的好書店?2024年6月4日, 我在洛杉磯收到了於6月1日在Amazon JP訂購12本書, 加運費竟然只花了178美金,非常划算。 回想自從2017年到美國, 一直都找不到能持續拜訪的好書店。 記得一開始拜訪美國的連鎖書店Barnes & Noble, 對其大量展示的小說
    avatar
    王啟樺
    2024-06-12
    Google地圖找不到「爆料腸粉」,新埔捷運站美食,石磨腸粉好軟Q,_菜單Google地圖找不到「爆料腸粉」🤤 老饕推薦必點組合:現蒸「牛肉腸粉」,加一碗料多多「牛肚湯」,已滿足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6-05
    【問問Ernest:職涯疑難雜症百百問 #020】面試總是碰壁,找不到求職方向,該怎麼做才好?大學是就讀中字輩機械繫,大學不是資訊本科,有些東西都不太會,焦慮與不自信,存款的壓力,待業焦慮疊加在一起,面對著前所未有的壓力和挑戰。本文建議求職者做好面試準備、找尋必要的兼職,在暫時的低潮中,不要輕易放棄熱愛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專案管理的江湖人生
    2024-05-05
    找不到工作心好累?拯救崩潰三部曲明明努力的編修經歷,也主動投出好幾封履歷了,為什麼都沒有回應… 這是我在找工作期間最沮喪的事,也許閱讀這篇文章的你也有同感。 過了一個多月,我終於從這段崩潰的低潮釋懷,統整技巧與大家分享!
    avatar
    Lynn
    2023-10-20
    【精油洞悉卡 / 情緒芳療故事1】當壓抑變成習慣,從不敢表達到找不到自己,妳也是「還好女孩」嗎?#星羽文章及照片皆為原創,如需引用請告知,並標明出處 情緒芳療故事系列緣起 星羽是一位植物精靈療癒諮詢師/情緒芳療諮詢師,這個看起來很玄妙的工作內容,想了解可以參考以下的文章😊 能洞察人心的精油洞悉卡是什麼?什麼又是植物精靈療癒諮詢師呢? 情緒芳療故事其實是星羽遭遇的真實故事,有些是我自己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星羽的幸福小宇宙
    2023-06-21
    帶有危險的寫作--我不會說寫作絕對是好的,如果你有這些狀況,真的可以休息在這說的不是別的,我指的就是自殺,因為作家自殺跟一般自殺不大一樣,我一定要先提出來。 是這樣的,我熱愛寫作,也深信寫作可以是絕佳的療癒措施,能夠透過寫作抒發心智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當然創作不見得只有寫作,任何藝術創作都可以)。 但作家自殺則是另一回事。 甚至可以嘗試去修復這段關係。 因為上帝愛你。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1-26
    你的助聽器不夠好 那是因為你沒有來過元健助聽器江大哥住前鎮區一心路附近,很喜歡玩音響是位發燒友,家中音響愈開越大聲,最近鄰居提醒,影響到鄰居,提醒要去檢查耳朵, 自己也知道聽不太清楚一般對話影響到正常生活,需要找助聽器價格助聽器評價不錯門市選配。  「助聽器價格大約多少」在網路上搜尋,發現助聽器售價差距非常大,購買前助聽器價格要好好的了解一下,
    Thumbnail
    avatar
    元健助聽器-高雄五甲店
    2021-12-12
    推薦你到緯創工作的兩個原因【緯創員工故事】"常常有人說有了工作就沒有生活,但是對我來說,在緯創工作反而讓我生活品質更提升了,我更有規律的生活,也讓我有時間發覺更多興趣的事物,我想給的建議是,主動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當個時間的掌握者。" 這是緯寶最近收到HR-Pam 與我們分享的故事,她很會利用時間也很注重自己生活品質,讓我們來看看她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緯寶說說
    2021-11-25
    你知道自己在為了什麼工作嗎?--念到社會認為的好大學就該做光鮮亮麗的工作嗎?「老師你念政大?阿你現在在這裡?」 「對阿,不然你覺得念政大應該要去哪裡?」 「念政大不是應該要走什麼法律還是政治嗎?」 「我念的是心理系(苦笑)。」 「心理系?是那個佛教的系嗎?」 「不是。」 「喔老師那你念政大,做這個工作好嗎?」 「不然你覺得我應該做什麼?」 「感覺就是要走軍公教才好啊。」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