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志同道合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夠活著就是所有事情中最幸運的事


我的人生真要追究的話,我會說喜憂參半。為什麼呢?因為每當我很欣喜能遇上如此棒的人時,這些人都會很快地消逝在我的人生中,似乎有種短暫幫助,能夠感到暫時的不孤獨,不久後,他們就會漸漸離去。

這份工作在我欣喜沒多久,因為公司​整併,我被資遣了。

一切發生的非常突然,以至於當時的我還在公司裡落下不甘心的眼淚,憤恨為什麼要如此對待我,埋怨我得到的不公平對待。想必我是真的感到極度憤怒吧,竟然在跟公司同事們聚餐時,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眼淚就這樣失控的停不了。

失戀最好療愈方式就是找下一個戀情,工作也是如此吧。因為經濟的迫切性在離開公司沒多久後,即立刻投入到下一份工作。540多個日子就像是一瞬間一樣,一下就消逝。

下一份工作也是與網路相關,但更偏向媒體。工作職稱是數據分析師,簡單來說就是將客戶投資的金額,透過網路廣告,製造購買,形成營利。當時最高成就是一個月替一間公司營業額衝破七位數,因為起步時沒什麼競爭對手,獨佔市場,那時候幾乎每日都加班到凌晨,因為業務量太多龐大。

其中也碰到很多坑疤,像是因為客戶的營業額一個月就從六位數掉至七位數,因為我的不成熟處理,使得這位客戶從此就不再與公司往來,雖然可惜,結果不如願,但我已竭盡所能盡力了。雖說在這公司沒有像上份公司一樣,有著令我打從心底尊重的上司領著我,但我也很感謝願意錄取我的老闆娘,我沒有相關專業,也沒有相關經驗,是從零開始學習,因為有她才有學習機會的我。

 

欣然接受的學習、百般不願的學習,都是學習


我是秦阜東,乃勤於付出所學的平凡人

<下一篇:良師益友 每周一更>

5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