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也是可以喝蜂蜜檸檬的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會認為蜂蜜檸檬是夏天的飲品,其實不只夏天可以飲用,冬天喝更是不錯的選擇,首先先來談談主要材料蜂蜜,先不說蜂蜜真假(因為我不是很懂)在氣溫15度的時候會產生結晶,我會利用的熱水泡上15分鐘蜂蜜就會融化還原(結晶蜂蜜可以配土司也很讚)。
蜂蜜泡澡中
不管夏天或是冬天我習慣喝冰的蜂蜜檸檬,我的作法是會加上氣泡水(我是使用強氣泡水),以下則是我的作法:
1.蜂蜜50ml。
2.30ml冷水放入雪克杯搖均勻
3.檸檬角(你也可以加檸檬汁)
4.氣泡水(搖勻後加入氣泡水)
5.最後加入冰塊攪拌均勻即完成
如果冬天想要喝熱的也是可以,你可以將氣泡水換成65℃熱水,以筷子或是湯匙攪拌均勻即可,甜度可依個人喜好做調整。
蜂蜜+檸檬角+水
冰蜂蜜檸檬
以上就是我的作法,您也可以自己試試看,絕對會比外面的便宜又衛生好喝,多喝蜂蜜對身體是好的 但不要過量 任何東西都是一樣的。
廖小順生活分享
廖小順生活分享
酒類分享,日常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