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傳教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宣教的宣傳單(應該是召會)(是說,難得有照片呢!)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有接觸基督教的機會,但就是與上帝無緣,到現在我都還沒真正地信仰上帝。我在想,主要的原因是上帝派來的使徒太讓人尷尬了。
今早上完課去福利社買午餐。用完餐後就有大學部的學弟妹來傳教。通常遇到這類傳教的朋友我也不太拒絕,就聽他怎麼講。但今天的接觸,真的是我接觸佈道的經驗以來,遇過最尷尬的一次。
學妹:「同學你好,我們想邀請你來聽福音(戰士,我亂加的),這些場次都備有免費晚餐呦!」
我:「妳好。哦哦,謝謝妳。」
學妹:「請問同學現在大幾呢?有沒有信教呢?」
我:「我...我是研究所的學生,沒有信教。」
學妹:「喔喔!原來是學長。那學長有沒有空來參加我們今晚的團契?」
我:「今晚我不確定,有空的話我再考慮一下。」
學妹:「那學長我們可以加個LINE嗎?如果有要來,再LINE我一下就可。」
我:「好啊。」
直到目前,互動都還OK。還不到尷尬。
但接下來的互動,我就尷尬到有點羞恥,需要點恥力才做的出來。
學妹:「因為難得可以與學長相遇,我想這是神的旨意。所以可以請學長跟我一起做一件事嗎?」
我:「哦哦,什...什麼事?」
學妹:「就是手摸著這裡(學妹摸著自己的左胸)。」
我:「哦哦,妳的... (驚!)我的這裡(左胸)。」(幹,差點性騷擾)
學妹:「現在,我念一句,也請學長跟著念一句。」
我:「...」
學妹:「人若渴了。」
我:「人...人若渴了。」
學妹:「可以大聲點哦~ 這樣神才會聽到呦。」
我:「 ... 」
學妹:「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我:「可以到妳這裡來喝?」
學妹:「不是啦,是可以到我~這裡來喝(指著宣傳紙)。」
我:「哦哦~ 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學妹:「信入我的人,」
我:「進入你的... 啊(想到要專注在紙上),信入我的人,」
學妹:「就如經上所說,」
我:「就如經上所說,」
學妹:「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我:「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靠夭,好尷尬,我竟然跟著她抑揚頓挫,這是所謂的催眠嗎?)
學妹:「希望今天這句話,可以讓學長更加地接近神哦!」
我:「好...有有,接近了。」(尷尬到死,就真的接近神了)
學妹:「期待學長晚上一起來團契。」
我:「謝謝妳,謝謝。」
我死也不會去,因為太尷尬了。
PS:學妹正不正?我不知道。因為她戴口罩,我很難判斷。
65會員
160內容數
總覺得生活很多事情都在「卡」你嗎?總覺得做任何事都覺得很不順嗎? 本專題以現實生活為例,透過講故事的方式與大家分享生活上可能遇到的各種問題,以及面對類似的問題時,可以用甚麼方法或心態去面對。 如果您在生活上有跟我同樣的問題,來!點進本專題,也許可以獲得解決的方法或靈感呢! 別猶豫了,快上船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