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創工作心得分享- 公司的福利及生活- 【緯創員工故事】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跟著mentor做專案時,感覺時間很快就過了,也特別充實,更難能可貴的是,可以跟著mentor學習,一步一步都踩著踏實,也不停的挑戰自已。』這是緯寶最近收到HR-Una 與我們分享的故事,讓我們來看看Una在緯創的生活吧!
…………………………………………………………………………………………………………………
在緯創的生活,同事個個都很好相處,工作的步調相當快,每天都會吸收不同的知識,尤其是跟著mentor做專案時,感覺時間很快就過了,也特別充實,更難能可貴的是,可以跟著mentor學習,一步一步都踩著踏實,也不停的挑戰自己,當我遇到問題詢問同事時,也都很熱心的回答我。工作之餘,也有豐富的午餐可以選擇,還有健身房可以鍛煉身體,不僅能快樂工作還能用心生活。

緯創福利有哪些?

1.健身房:因為外面的健身房一年就會繳掉好幾萬,緯創健身房又剛好在辦公室旁邊,下班直接去運動,超級方便。
2.活力假:蠻誘人的,不僅僅有勞基法規定的特休,大家還可以透過活力假,稍微緩緩腳步,停下工作,調整自己的步伐,整理後再重新出發。

平衡生活及工作的建議

1.培養自己喜愛的興趣,才有支撐生活的動力,對生活也能充滿熱情,也許會發現工作上的問題皆能迎刃而解。
2.把生活當作一種學習,找到自己生活的信念與自己存在的價值。
3.想想五年後不想成為怎樣的人:如果你問我,我不想成為因為埋首工作而忽視家庭及生活、成為只追尋金錢的人。也許我就會從現在開始改變,去成為想成為的人,達到生活與工作動態的平衡。
來到汐止工作兩個多月,發現這裡的夜市,冰店,小吃攤販個個充滿著人情味,更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異國美食,舉凡泰式、越式到印度咖喱,有些攤販甚至藏在小巷弄裡,每轉個彎就獲得一個驚喜,不停發覺美食也成為我在工作之餘的一種享受,幸運的是我還沒踩雷過。
…………………………………………………………………………………………………………………
還想看更多緯創實習或其他工作故事嗎?到緯創員工故事網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50內容數
自2001年,緯創始終將員工視為企業最重要的資本。一路走來,八萬多名員工,八萬多個故事。細閱我們的精彩故事,一同感受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