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創工作心得分享- 工作氛圍影響了工作上的品質【緯創員工故事】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緯創,同事間的業務有時是息息相關的,而活潑的工作氛圍,除了會讓自己與同事共享目標達成的成就感,也會正向影響自己在解決難題時的心境。』這是緯寶最近收到HR-Liz 與我們分享的故事,讓我們來看看Liz每天在緯創的工作氣氛吧!
…………………………………………………………………………………………………………………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於研究所畢業前夕,曾有幸參與金融業的實習生計畫,在尋找第一份工作時,首要目標是希望嘗試不同產業的工作,透過接觸不同背景的同事或是主管,也許能幫助自己逐漸摸索出屬於自己的職涯道路。
另外,目前的職務內容除了與研究所專業相關,也多了一些挑戰。比如,由於專案或日常業務的需求,選擇不斷的去增加自己的知識,對自己而言,是激勵自己提升技能的好機會,也期待自己如海綿般,將這些知識內化並滿足公司對於該職務的期待。
我想能夠讓自己跳脫課本的框架,接軌企業在實務上的作法,是我在緯創最有收穫的一件事。課本上的專業知識固然重要,但是在不同企業也許就會有彈性的調整作法,而在緯創,我也逐漸學習讓自己在思考上,除了要以知識為理,更要有彈性的應對不同情境。

緯創工作的工作氣氛

於我而言,組織或團隊氛圍是很重要的要素,若是向同儕或朋友介紹,我會向他們推薦這裡活潑但不失專業的工作氛圍。
緯創,同事間的業務有時是息息相關的,而活潑的工作氛圍,除了會讓自己與同事共享目標達成的成就感,也會正向影響自己在解決難題時的心境,有助於更冷靜的去思考當下的問題。
剛入職場的新鮮人對於職場通常是很陌生的,而活潑的工作氛圍,有助於緩解自己的緊張感,將自己的能力完整的展現無遺。
…………………………………………………………………………………………………………………
還想看更多緯創實習或其他工作故事嗎?到緯創員工故事網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50內容數
自2001年,緯創始終將員工視為企業最重要的資本。一路走來,八萬多名員工,八萬多個故事。細閱我們的精彩故事,一同感受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