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到緯創工作的兩個原因【緯創員工故事】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常有人說有了工作就沒有生活,但是對我來說,在緯創工作反而讓我生活品質更提升了,我更有規律的生活,也讓我有時間發覺更多興趣的事物,我想給的建議是,主動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當個時間的掌握者。" 這是緯寶最近收到HR-Pam 與我們分享的故事,她很會利用時間也很注重自己生活品質,讓我們來看看她的故事吧!
…………………………………………………………………………………………………………………………

畢業後會選擇到緯創工作的兩個原因

第一是,比較喜歡有規模和福利制度完善的公司,加上緯創在台灣科技業界的影響力很大,因此在眾多企業當中,緯創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第二是,當初與我聯繫的人資,也就是我現在的同事,讓我感覺她很細心評估每一個人才,即使當時我還沒有任何正職經驗,還是很重視我每段的實習或是比賽的經驗,因此讓我決定加入緯創。
我主要的工作是推廣雇主品牌,因此需要頻繁與不同的行銷公司接觸,同時也要了解緯創各事業群的特色與招募需求、向各部門的同仁收集資料,以此作為推廣緯創優勢的依據。這些過程讓我有機會與各單位的夥伴一同完成目標、使我的跨部門溝通能力得到大幅提升,也讓內部同仁了解到雇主品牌團隊的用心經營。
雇主品牌行銷

緯創工作的好地方

我想分享的是,加入緯創的新人都配有一名輔導員,工作上遇到困難都可以得到協助與指導,更重要的是,無論你是新人還是實習生,都可以發表出自己的想法,而且被大家聽見與採納,這種氛圍是讓我喜歡緯創的原因。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很多工作上的想法一直無法實現,加入緯創,你的才能就有機會被看見並發揚光大!
緯創員工工作心得
……………………………………………………………………………………………………………………………
還想看更多工作心得嗎?到緯創員工故事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49內容數
自2001年,緯創始終將員工視為企業最重要的資本。一路走來,八萬多名員工,八萬多個故事。細閱我們的精彩故事,一同感受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