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創工作心得分享- 工作與生活品質兼具【緯創員工故事】

2022/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常有人說有了工作就沒有生活,但是對我來說,在緯創工作反而讓我生活品質提升,更有規律在生活,也讓我有時間發覺更多興趣。』 這是緯寶最近收到HR-Pam 與我們分享的故事,讓我們來看看他是如何讓自己除了保持工作上的規律也同時享受著生活。
…………………………………………………………………………………………………………………
我的工作內容主要有兩部分,最主要是推廣雇主品牌,也可以說是品牌行銷的一環,因此我需要透過不同行銷管道去宣傳緯創雇主品牌,像是網紅行銷、社群行銷、數位廣告投放等等,另一部份工作內容主要是負責人才招募,協助主管在時間內找尋優秀人才。

下班及休假的活動

在生活上,平日我喜歡在下班上去傳統超市買食材回家煮,做料理讓我感覺很放鬆也很有成就,吃完晚餐後,我會小歇一會兒,起來後就會上網看看文章或找有趣的線上課程來看。緯創提供員工上下班接送讓我受惠許多,我不必在火車上人擠人,也不用走很長的路才到公司,在車上還能小休息,這個福利讓我一天工作的開始與結束都很完美,另外,公司的健身房與瑜伽課也讓我養成運動習慣,晚上睡覺品質也變好了。
常常有人說有了工作就沒有生活,但是對我來說,在緯創工作反而讓我生活品質提升,我更有規律在生活,也讓我有時間發覺更多興趣,我想給的建議是,主動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當個時間的掌握者,來避免一直被工作追著跑,並且給自己時間省思未來,你想要的生活長什麼樣子。
緯創員工心得分享
…………………………………………………………………………………………………………………
還想看更多緯創實習或其他工作故事嗎?到緯創員工故事網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50內容數
自2001年,緯創始終將員工視為企業最重要的資本。一路走來,八萬多名員工,八萬多個故事。細閱我們的精彩故事,一同感受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