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所散發出來的氣質,自己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常在小紅書上刷到一些養狗的視頻,
有的看的很療愈,也有些看的讓我有點壓力。
會讓我看得比較有壓力的大多都是一些女孩子,拉開嗓門很大聲的對著她家的狗嘶吼的畫面。
也許就觀看的角度來說,也許覺得很刺激,或是很有張力,好像這樣就能夠表達自己憤怒的情緒,還有狗兒有多離譜的情節。
可能我是一個老派的少女吧,但我總覺得一個女生對著鏡頭大聲吼著:滾!
或是其他字眼,聽起來都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這其實跟性別無關,這單純只是一個素質問題。
今天就算是男生大聲這樣聲嘶力竭的吼叫,也一樣讓人看著很難過。
如果我們去百度素質的定義,出現的是,素質就是一個人在社會中思想與行為的具體表現,在社會上素質一般定義為:一個人文化水準的高低,而一個人的文化水準的高低,通常都在這些不起眼的小細節上面。
一個人的氣質,都是從生活裡面堆積出來的。
當然,說到這裡,也有些人會說,如果你不喜歡,那就不要看啊。
對,的確。如果當我不小心刷到這類視頻的時候,我都會默默地立刻退出視頻,
我也有看到一些網友有在下面留言,對這位博主說,你這嗓子遲早會壞。。
大概跟我也是有同樣的看法,以一種比較委婉的方式提出建議,
其實說到底,就是我們剛好跟這博主就不是同溫層的人,我們雖然不喜歡這類型態的視頻,但還是有人會覺得這非常有趣。
說到底,自己所散發出來的氣質,自己決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與其看自己所沒有的,不如看自己所擁有的。 -《你不能選擇出身,但能活出想要的人生》讀後心得與其看自己所沒有的,不如看自己所擁有的。 -《你不能選擇出身,但能活出想要的人生》讀後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4-03-29
當你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充滿熱情時,你會感受到這種正面的能量樂在當下,心隨自在! 生活中的每一刻都蘊藏著無窮的力量,當你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充滿熱情時,就像是在引導一道光芒,讓正面的能量湧現而來。這不僅是一種心靈的共振,更是一種生活的哲學,一種禪心的生活方式。 在這個快節奏、繁忙的現代社會中,很多朋友們或許常常感到壓力非常大,但正是在這片匆匆的時光裡,我們更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3-11-22
該怎麼將自己所寫的文章分類?分類也是編輯的工作能力之一!在網路上寫文,也許第一件事不是「先學會分類」,而是先知道自己多半都寫什麼?多寫,多閱讀(網路以外的那些)然後才會進入「分類」這個步驟,先試著在自己的電腦或雲端硬碟裡,好好把自己寫過的東西分好類,分久了也就知道自己會偏向什麼主題、關心什麼,或者擅長書寫什麼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8-13
入職注意自己所簽名的合約,避免阻礙到自己未來的工作發展甚麼是競業禁止條款? 競業禁止條款在雇主與員工之間是一項常見的約定,旨在防止員工在離職後將公司的營業秘密或相關技術帶到其他同業公司,避免對前公司造成損失。這樣的條款在勞動契約中需要符合特定條件,才能被視為有效。 雇主必須擁有應受保護之正當營業利益。這些利益通常涉及公司正在開發中的新技術、配方等商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04
小故事-向宇宙發願,珍惜自己所遇,學習並且成長也許我們人生中,曾經遇過善良,他的生命經歷中經歷了許多風霜雪雨,並從中學到了許多人生智慧。他願意將這些經驗分享給需要的人,並提供支持。這位善良的人具有特殊的能力,能夠讓他人感受到情緒的流動,並引導他們敞開心扉,訴說自己的壓力、壓抑和苦難。 命運安排我們與我們有緣的人相遇。也許他是個願意無私地付出,分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09
天賦與努力送你的禮物——你有發出屬於自己最好的聲音嗎?在報章媒體上,我們常看到許多早慧的孩子,因為某些契機或是父母親有意培養,開始接觸了音樂、藝術、體育等坊間常稱的才藝項目,後來因為得到名師或是貴人發掘,或是孩子持續的投入,讓他們小小的年紀即站上舞台與運動場上,成為在所屬領域的專業人士,無論是演奏家、藝術家還是運動員。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2-02-07
原來所謂的愛自己,就是讓自己的內心好過點!原來所謂的愛自己,就是讓自己的內心好過點!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2-01-12
把自己的累寫出來…看能不能不要這麼繼續累下去?!我想是可以的。 最近三、四天,媽無預警地幫我在每天的便當量跟平常的晚餐量加大… 我想說不要浪費,反正也吃得下,就給它吃光光…然後…好飽! 前天的晚上甚至胃脹氣,差點沒把我撐死…一次吃太多真的不是好習慣 然後我好不容易今天比較回穩。喔喔喔…少量多餐很重要啊… 接著是昨天星
avatar
安波流
2021-12-10
小我 (Ego) ,腦所創造出來的自己 人,有一個腦,腦有記憶,分析,學習的功能,出生之後,人開始和外在世界接觸互動,腦會開始接收五官的訊號,很自然的,腦知道人是一個單獨的個體,於是乎主體性出現了,一般我們稱呼的“我”,就是腦認定的獨立主體,一路走來,我我我我我,這個“我”是堅實無比,我是最重要的,所有的想法通通以自我為中心打轉,這是自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21-10-06
好劇推推_06:日劇《寫不出來》_追求屬於自己的世界與原創性這些比較如果不能讓自己變得更好,而是化為如那光頭佬般的心魔,那就是必須摒除的不必要之惡。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