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同理心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想鏈接我的高我,讓它來給我提點建議。
高靈: 妳直接問問題。
問: 必須問嗎? 我可以讓它給我提建議嗎?
高靈: 妳要知道這裏的體驗沒有對也沒有錯,妳才是主人。妳決定妳要體驗什麽,妳決定妳要往哪裏去。所以說妳想要什麽建議? 只有說妳遇到有一些不太明白或者迷惑,想要指引可以。
問: 我想讓它對我在目前學校的一些指引。
高靈: 妳在學校目前遇到什麽問題了嗎?
問: 我總是不能很好的適應學校生活。
高靈: 妳想要退出學校是嗎?
問: 不是。
高靈: 妳是想融入進去是吧?
問: 對。不能保持一個穩定的情感狀態。
高靈: 妳可以說一個穩定的情緒的狀態。妳稍等,連接一下。這麽說吧,妳們現在這個年齡階段是屬於就好像,妳們有一句話叫,就是在妳年輕的時候妳們擁有很強大的能量。所以外在的任何刺激妳都會有很大的反應。然後這是妳們成長的一個過程。比如說妳們有一個叫青春期青少年期,就是在呢個血氣方剛的年齡。那在這個年齡妳是沒有辦法去控制妳的一個能量。因為妳越是去控住它,妳越是去加強它的一個爆發力。
問: 我目前已經採用另一種控制方法,就是我把呢些所有控制的方法都去掉了。我目前在把控制這一方面的思想體繫刪掉,我這樣做是否有好處?
高靈: 妳們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妳們總是去追求好。什麽是好? 那呢個好是針對誰來說? 是針對妳父母來說? 還是針對妳老師? 還是社會上的一些標准? 還是妳自己? 還是妳同學? 因為妳們每一個人的好都會不一樣的。
問: 針對妳個人的意願。
高靈: 針對妳個人的意願怎麽算好是嗎?
問: 對
高靈: 那妳自己才最清楚啊。妳自己才知道什麽是妳最舒適的一個狀態呀,明白嗎? 所以妳不需要別人來告訴妳我這個好不好。因為無論妳進入哪一個房間,哪一個房間都有妳學習的地方,有妳去學習或者去感悟去體驗的地方。就好像妳們中國有很多不同的城市,妳去哪個城市沒什麽區別。妳都已去創造妳想要創造的,明白嗎? 所以妳到底是要如何去過妳的生活? 因為妳們在這個年齡階段最需要的就是盡情的去做妳們想做的事情,明白嗎? 所以妳還有什麽睏擾妳的,妳需要很明確的提問才能把妳需要的信息帶出來。
問: 我想問一下我現在的狀況是怎樣的呢?
高靈: 剛才不是說了嗎? 妳們這個年齡是擁有很強大的年齡,就是血氣方剛的年齡。這個能量不是來讓妳控制的,而是來讓妳釋放的。妳可以通過很多渠道去釋放妳的能量。就比如說運動、健身、跑步、或者是看妳個人喜歡,音樂、創作、任何。因為妳需要一個渠道把妳內在的能量給釋放出來,明白嗎? 不然的話,妳就會有一種像妳說的很難去穩定妳的情緒。所以說妳要去看妳自己到底喜歡什麽? 不停的嘗試,然後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方式。比如說妳喜歡打球的話,踢足球的話,那妳就經常去打球。妳運動完了後妳就會感覺,就是當妳把呢個能量釋放出去了過後,感覺就會特別的良好。妳繼續問。
問: 目前我按照當下的力量所說,我的小我一直在釋放一些我不喜歡的信息。這個過程一直持續。
高靈: 比如呢?
問: 就是像當下的力量說的,它讓我脫離當下,總是想到未來會發生什麽?
高靈: 妳所謂的小我就是妳的物質頭腦。妳的物質頭腦就好像是一條狗。這條狗妳從來就沒有好好的跟它連接或者是去訓練它。妳如何讓它聽妳的? 妳現在是覺得它沒有聽妳的,它不聽話。一會兒是這樣,一會兒是呢樣,一會兒又搗亂。為什麽別人家的狗呢麽乖能夠去達到他們想要達到的目標? 我的狗每天都是不停地叫? 那是因為什麽? 妳不知道如何去訓練狗。訓練狗也是一門技術,妳也需要學習。妳需要花錢把狗送到學校去學習,對不對? 呢些訓練狗的人他們是需要去培訓。那妳為什麽會覺得妳的這個物質肉體,妳的這個身體這麽強大的功能,妳不去學習如何運用它? 那妳也需要去了解它,去認識它。然後再訓練它,然後才會在妳們是一種很和諧的運作,就好像是合作關繫一樣。就好像妳是個警察,它是個警犬。那它就可以很好的為妳服務,而不是妳被它一會兒拉到這裏去一會兒拉到呢裏去,不聽管教。
問: 小我的存在是我與我在學校裏的人際關繫有問題?
高靈: 妳在學校的人際關繫有問題是嗎? 妳具體說一下是什麽問題? 妳是覺得妳交不到朋友呢? 還是說妳不喜歡別人還是怎麽樣?
問: 主要的問題是我在學校總是顧慮很多,害怕別人。
高靈: 妳稍等。妳在學校顧慮很多,妳不知道妳需要去控制什麽?
問: 我只是想要自己能夠有一個稍微平穩的狀態能每天好好的學習。把該做的事情都做了,做的時候能夠享受它。
高靈: 妳叫什麽名字?
問: 我叫XXX
高靈: 妳稍等。妳可以提問妳這一生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問: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這一生選擇來到這個世界上主要是想發展妳自己內在的一個就好像是內在感官,就好像是感覺、直覺、心靈。因為這是妳欠缺的一部分。就比如說如果有一些人他想要跟妳交往,然後妳很難跟對方產生一種連接感或者是對對方有很強烈的同情心、同理心,就是能感受到別人。心靈感應。妳自己感受到就好像妳有一點絕緣體。所以說妳這一生妳想要去發展這方面的一個能力。妳就會發現建立關繫對妳來說,比如說建立深厚的關繫或者是長遠的關繫對妳來說不是呢麽容易的事情。然後讓妳很好的去猜懂別人的心思也不是呢麽容易的事情。比如說想要錶達妳自己的一個感受也不是呢麽容易的一個事情,明白嗎? 所以妳目前感受到的這些睏擾,它都是妳需要去擴展的領域。正好就是符合了妳想要來到這裏去學習和拿到的東西。
問: 我現在總是不知道如何去掌握自己內在的思考狀態。我不知道如何把它穩定下來? 對我的生活方面造成很大的睏擾。
高靈: 妳沒有辦法去穩定。妳就好像說天邊的雲妳沒有辦法穩定它讓它有一個固定的形狀。妳所有的念頭和思緒它就像雲一樣,它就是飄過。呢些不是妳,明白嗎? 它是流過妳。妳現在就好像是要去穩定住天上的雲一樣,明白嗎? 所以這是妳自我認知的一個… 還有什麽不懂的嗎?
問: 看過一的法則之後我對裏面的獵戶座和負面實體產生了非常大的恐懼。它給我帶來很多睏擾。想問一下該怎麽應對?
高靈: 這麽說吧,妳們有不同的思想是吧? 然後不同的思想它會創造一個不同的頻率在妳們的世界上。就好像妳們不同的思想建了很多建築物在妳們這個地球上,對吧? 妳要去哪個建築物,到底是要去恐怖屋還是要去歡樂谷,妳還是要去體驗咖啡廳還是要去舞廳還是電影院,這些妳有自由意願去選擇妳想要去哪一個地方,明白嗎? 妳不是沒有選擇。然後妳鎖定了什麽,妳就會體驗什麽。但是這些體驗是可以改變的。這些體驗就比如說妳進去這個恐怖屋,那妳肯定就是感受到恐懼呀。因為它本身就給妳創造的是恐懼的頻率嘛。難妳去了一個說相聲的地方,妳肯定會哈哈哈大笑啊。那人家創造的就是一個歡樂的頻率給妳呀,明白嗎? 所以重要的是妳去選擇關註什麽,而不是說這個感覺是不是真的。因為妳身體的感覺對妳來說都是真的。所以說去關註妳自己想要去體驗的,而不是妳不想要去體驗的。併沒有哪一個是真的,哪一個比哪一個真,哪一個比哪一個假。沒有。明白嗎?
問: 我是否是一個流浪者?
高靈: 妳所謂的流浪者是什麽?
問: 來自第幾密度。
高靈: 我不太明白妳的問題。總之妳還是一個在成為的狀態,還是一個在學習的狀態,明白嗎?
問: 剛剛呢個問題我在闡述一下,一的法則裏說是世界分為八個密度,然後無限循環。那我是否是從高密度來到低密度的? 還是我就是第三密度裏的原住民?
高靈: 妳說的是呢一個妳呢? 如果妳說說妳的肉體的話,那妳的肉體就是在地球上。那如果妳是說更大的存在的話,更大的存在妳跟它有鏈接嗎? 妳跟它有關繫嗎?
問: 目前我肉體裏的這個靈魂。
高靈: 首先呢個靈魂併不是睏在妳的身體裏,明白嗎? 妳基本上的一個運行的模式就是妳的肉體的一個本能的反應,明白嗎? 所以我們現在信息就是來讓妳看到,就是來幫妳認識妳自己,來讓妳知道妳還有什麽開關沒有打開。這麽說吧,妳哪怕是一個功能再強大機器,如果妳把開關都不打開的話,呢個機器能正常運行嗎? 它不可能的呀。那妳還去怪呢個機器。妳都沒有連上電呀。妳連上電了嗎? 妳連電在哪裏妳都不知道,妳連有這個功能妳都不知道,妳連呢個開關在哪妳都不知道,開關怎麽打開妳都不知道,明白嗎? 但是妳既然走上了這條路,那就是要來尋找這些信息。那這就是妳們可以去學習到…. 它不是說不屬於妳,妳只要去往這方面探索,然後去學習,明白嗎?
問: 我應該如何以愛為出發點與我身邊的這些人進行互動呢?
高靈: 妳本身就是愛。首先妳不是說妳現在要去逼自己成為愛。為什麽呢? 因為就算妳體驗呢種分裂感,對妳來說它也是妳需要的。因為為什麽呢? 因為等妳體驗到了呢種分裂感,妳才知道其實跟人疏遠的體驗是不好的。就比如說我是感受到寒冷,感受到孤獨,感受到冷。然後當妳體驗完這個感受過後,妳最後又會體驗跟人產生連接。產生連接妳就會變得歡樂、開心,整個人溫暖。妳必須有對立面,妳必須要體驗對立面。所以說當妳體驗完了對立面,妳體驗另一面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但是妳不需要去逼妳自己要趕快的按照這個模式去成為。因為妳自己有妳自己的一個生長曲線,明白嗎? 妳沒有辦法去否定妳自己。我不管妳怎麽去,就好像我現在會不會偷懶啊? 我現在會不會耽誤我的功課啊? 不會的。無論妳走多遠,妳都是有一條線連著的,妳遲早都會往回走的,明白嗎? 所以妳只需要去,無論妳有什麽感受妳都去盡情的去感受它體驗它,因為這些都是妳將來的一部分。都會是妳的一個素材。那妳想,如果妳是一個藝術家,是不是妳的素材撿的越多,是不是妳將來搞創造妳的工具箱裏面的素材就越多,對不對? 如果一下小說家他想要去描述各種人性或者描述各種感受,他連呢些詞語都沒有。為什麽? 他連感受都沒有感受過。他沒有感受過冷落是什麽或者是孤單或者是孤獨或者是跟別人斷開是什麽感覺。那他如何去描述一個這樣的角色,明白嗎? 所以妳不需要去擔心或者是趕快去成為一個狀態。因為妳們通靈信息都說我的狀態是愛呀,我不能成為什麽什麽的。妳只要知道所有的體驗它都只是妳的選擇。所以即使妳選擇進入黑暗,那妳也有選擇可以再回到光明啊。那妳至少能能知道在黑暗裏是什麽感覺。那我以後是不是對身處在黑暗裏的人具有了同情心? 這個同情心才是妳最需要的。因為妳到過呢裏,妳能感受他們。妳能身有體會。妳體驗不到妳沒有過的體驗。別人說的一個體驗妳從來沒有體驗過。別人說巧克力是什麽味道,妳從來沒有吃過巧克力。妳如何去理解巧克力是什麽味道? 那當妳的體驗越來越(豐富)的時候,妳是不是跟別人的連接感就越來越強大了?
問: 我和我媽媽的關繫應該怎麽處理?
高靈: 妳們現在有什麽問題?
問: 我媽媽總是不會同情別人理解別人。她只會用自己的主觀想法去分析看待問題。
高靈: 剛才說妳今生的主題是什麽? 連接感、同情心、同理心、去理解別人、去感受別人,是不是? 那妳媽媽給妳了一個什麽課? 這麽講,妳媽媽是一個老師。這個老師她教會了妳什麽? 她給了妳一個什麽課? 她給妳創造了一個什麽感受? 她讓妳深深的感受到如果被理解沒有被同情只是在自己的世界裏面,對方的感受是多麽的難受啊,明白嗎? 妳說妳愛我,妳根本就不能感受到我。妳說妳愛我,妳根本就不能理解我。這叫愛嗎? 那如果妳自己體驗到這種感受,那妳以後還會不會給妳老婆創造這種感受啊? 妳不會了。那妳是不是就變的具有同情心同理心,而不會只在自己的世界裏面? 因為妳本來就是這樣的,就是妳來到這個世界前妳是這個樣子的。所以妳需要通過這個去拿到,去成為。明白嗎? 那媽媽給妳創造的這個體驗是不是很寶貴? 因為如果妳沒有這個體驗的話妳永遠都感受不到妳是在怎麽對別人。因為這就是妳的狀態。因為我們生命中所有的人,所有的親人在妳身邊他都會來送給妳禮物。那妳媽媽給妳送的禮物就是這個。她是在成就妳。
問: 我和我媽媽的前幾世是否有什麽聯繫?
高靈: 妳稍等。妳選擇妳媽媽是來共同轉變的。妳們是來共同轉變的。就是當妳,OK,那今天我說妳媽媽給妳了一個禮物是吧? 那這個禮物妳拿到手過後妳是不是就擁有這個禮物了? 妳這個禮物是什麽呢? 就是妳跟周圍的人能產生連接感,能理解他們,能同情他們,能深深的感受到他們的痛他們的無助。這是個禮物是吧? 那妳拿到了,是媽媽送給妳的嘛。妳拿到了過後,妳是不是就可以送給她了? 那妳們是不是就可以共同的成長、突破? 彼此給對方送禮了,明白嗎?
問: 關鍵是她鎖在了一個物質的思維模式中,很難看到她有什麽轉變。不聽周圍人的勸。
高靈: 首先妳們永遠沒有辦法去勸別人。妳勸別人就好像是有一顆雞蛋,妳打算去強迫的把這個蛋殼給打開,讓這個小雞出來。妳打開的是什麽? 裏面有雞嗎? 沒有的,只是蛋花蛋液。明白嗎? 那母雞孵小雞是怎麽孵的? 它用自身的一個溫暖讓它的新生命出來。那如果妳自身妳都沒有溫暖呢? 那妳怎麽樣可以幫助媽媽把她的新生命給孵化出來呢,明白嗎? 所以如果妳自己想要照亮妳媽媽的話,妳必須先要讓自己亮起來。在妳沒有亮起來的時候,妳沒有辦法去照亮她。而且妳也沒有必要去… 妳現在想象不到,因為現在的妳就好像還是毛毛蟲。妳想象不到妳成為蝴蝶在空中飛翔的樣子,因為妳心在連翅膀都沒有。妳身上只有只有很多腳,胖胖的身材。明白嗎?
問: 如果我想要的問題答案都在我這一生的人生經歴當中。那我目前應該做的是展開我和外在的空間,而不只是內在去探索,是嗎?
高靈: 這麽說吧,妳現在是正面的在看一個物體,然後我把妳拉到旁邊來,讓妳側面看,讓妳從裏面看,讓妳從外面看。那妳對這個物體的認知是不是就更大更廣了? 那妳就不會再用同樣的眼光去看呢個物體了,明白嗎? 所以妳的視角已經發生轉變了。因為妳已經知道這個物體的裏裏外外左左右右上上下下,妳沒有辦法再用同樣的眼光去看待它了,明白嗎?
問: 剛剛的這一塊是誰跟我說的? 是我的高我嗎?
高靈: 是誰跟妳說的不重要。因為這個只是妳自己想要給妳頭腦一個交代。而且妳們口中的誰是妳們自己人類給一個固定的東西給它命名。但是這裏併沒有一個固定的,物質的。沒有一個物質的,明白嗎? 所以說妳去探討誰給妳了這個答案,它其實只是給妳的物質頭腦的一個交代而已。妳自己覺得: 哦,原來是誰誰誰。有意義嗎? 沒有意義。如果說的這些話我說是來自於神或者是來自於誰誰誰,又怎樣呢? 明白嗎? 所以說妳如何去利用這些信息才是最重要的。就是妳把它當回事還是不當回事,這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說它來自於誰。難道妳取決於這個信息來自於誰才決定妳要不要接受它? 就好像這碗水,妳現在口渴。我給妳遞碗水在妳面前。妳說: 誰給的水? 好人給的水我才喝,壞人給的水我就不喝,我寧願渴死。明白嗎?
問: 現在我處於一種轉化的階段。
高靈: 轉化轉變這是一直在的。不是說只有現在才有的。妳的問題是什麽?
問: 我在小時候總是有恐懼。這種恐懼對我起到什麽作用呢? 我應該怎麽對待它呢?
高靈: 妳現在還有呢種恐懼嗎?
問: 有可能不是因為以前發生的事,但是我現在的心還是處於恐懼中。
高靈: 妳現在還會有恐懼是吧? 然後這種恐懼來自於哪裏是吧?
問: 嗯
高靈: 妳稍等。這種恐懼來自於妳現在還沒有,就這麽說,妳像是一棵小樹苗,然後妳的根還沒有接觸到旁邊的大樹或者是地底下其他的呢些根。給妳一種好像妳是孤苦伶仃的,妳是單獨存在的,妳是一個人。那當妳的根越長越大,妳跟旁邊的大樹連接,大樹滋養著妳。妳跟身邊的一顆小草連接,妳也能感受到它的能量。那妳跟這朵花也有連接。就是妳跟一切萬物有了連接的話,這種感覺就會消失。妳如果現在能聽到這些信息,那妳就知道妳併不是孤獨的。妳併不是妳覺得呢樣孤獨無助,明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