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身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體總是我的老師
教我很多很多事...
昨天晚的肚子脹脹的...
雖然已經去廁所處理解決了
但就是不舒服,一整個快掛掉的感覺
睡前還是極度不舒服(很脹
但相信睡了會變好
於是半哄半睡著了...

然後發現我真的非常不能忍受痛啊
(今年才徹底覺察自己的底線@@...)
有問題的一直都不是身體,是信念
是自己累積了的負面能量沒有爆發..
然後滿了就炸到我的身體.

最近也發覺怎麼臉越來越沉.…
不容易快樂..
也許是為了自己的職業生涯在考量吧
還要這樣當老師下去嗎?
還是自己出去開補習班?
或乾脆轉行?

尤其那天遇到前有名人物..
媽媽直接開砲,真的讓我囧
雖然我感動我媽這麼愛我
不過我根本就不稀罕
藉由人事關係或包紅包才得到的職位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無愧於心的

他說了兩次說媽很笨..
這點讓我很不爽也很不捨...

我一直不懂這樣堂堂正正的方式
考教師甄試就算沒考上正式又怎樣
這樣就叫做笨?

或許吧或許,不過我不後悔
連教育圈都要搞人事或包紅包才進去的話
這種教育圈還有希望嗎?
有一些人喜歡搞這些,但不是我
所以我可以很開心的說
就算今年是我代理的18年
不過我都是清白考上的...

還是會很強烈的憤怒跟挫折
憤怒是因為自己為什麼沒考上,讓媽被洗臉
挫折是因為自己為什麼沒考上,讓媽還擔心

覺得媽媽是否因為我還沒考上而覺得羞恥?
總之這種事我還是會亂想
然後就發現身體被影響了..
(三天前的事,該早點寫的)

不過該是放下過去了
真的真的真的揮別過去了
那一天也有跟媽確認了
她説她不會覺得羞恥
只是心疼我怎麼這麼認真又還沒考上?
她只是心疼...(我又哭了

謝謝媽媽,這樣我就知道為了愛努力
而不是怕被家裡蒙羞而努力..

教師甄試我還是會繼續考拉
只要有的話,除非沒有缺額或考不上...
然後選個好地方好好發揮吧~~
我還是很棒的

謝謝我的身體❤️❤️❤️
今晚總算可以好好睡覺了
停止焦慮
邁向新作息吧(2/17先發於potato medi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一年帶802(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老師?(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冬至快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下班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情人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並非一無所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謝謝阿嬤送給我的媽寶父親!原生家庭造成的痛苦該用什麼來治癒?「你知道孩子什麼時候最像自己的父母嗎?」 「什麼時候?」 「當孩子說出:『我這輩子都不會像你一樣!』的時候」 這段對話出自我大學修習《家庭發展》時,教授在課堂中說的一段話,當時聽完全班同學只覺得有趣,沒想到多年前一句玩笑話,卻成為現今正中眉心一發子彈。
    Thumbnail
    avatar
    Angelina
    2024-04-04
    郁花園心理學知識分享-再見了《我的大叔》謝謝李善均的深刻詮釋2023年底,看到韓國影帝李善均被發現在首爾的臥龍公園車內死亡的新聞,南韓警方表示疑似是燒炭自殺事件。離開前幾日前深陷染毒風波的他,以這樣的方式畫下人生句點,實在是令人悲傷。 特別引起了廣泛的當代生活、中年人的三明治狀態、帶著原生家庭創傷的年輕人的共鳴。
    Thumbnail
    avatar
    郁郁
    2023-12-28
    陳柏霖的無賴律師、黃健瑋的資深幕僚 來聊我心中的金鐘戲劇類入圍遺珠 王淨並沒有不如謝盈萱!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其中戲劇類的範疇對向來自封「台劇大使」的我來說,更是全情投入在為喜歡的「角色」或演員集氣。但獎項名額就是那麼多,總是會有許多遺憾,這篇就來談談我心中的幾個遺珠,單純以一個觀眾的角度,並非專業劇評,如果你有其他想法也歡迎留言一起討論。 姚淳耀《我願意》:姚淳耀在《我願意》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09-17
    感謝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幸運樹安心菜感謝宇宙給我的豐盛 感謝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感謝我是這麼有福氣的人 每天都可以用無毒蔬菜、水果 來打一杯綠拿鐵 今天用「芥末菜葉」來打鐵 芥末菜和羽衣甘藍、花椰菜一樣是十字花科家族的 含有鎂、鈣、維生素C與β-胡蘿蔔素
    Thumbnail
    avatar
    Julie的蔬菜樹
    2023-08-11
    其實我想感謝的是你:每日 21 個感恩練習我們來不及感謝的事物太多,也常來不及發現自己的價值,會感覺自己在那邊窮忙,對世界是否毫無意義。 如果你是和我一樣,曾經懷疑過自己的工作價值的人,我想感謝你。 因為你的工作、你做的事、你說的話、你的存在,一定使某個商品、服務或概念因而得到了完成。謝謝你耗費的許多時間,使許多美好的事物得以來到我的身邊。
    Thumbnail
    avatar
    蘇曇夜語
    2023-01-19
    【2023年餐飲痛處】身為廚師怎麼可能不試吃光是吃菜色就讓我的體重光速上升,代謝退步好煩惱我跟你分享,我的瘦身經歷,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小胖子,小時候大家都說我「小時候的胖不是胖,未來長大就會變瘦了。」,因為這句話,於從小到大我宛如大食怪般,我手上無時無刻都有食物,反正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之外都是在進食中。 因為愛吃,所以我的職業便是一名廚師,雖然不是名廚,不過也小有名氣,上班都是與食物
    avatar
    好巧不巧
    2023-01-06
    謝謝身體用疼痛提醒我:別再逃避底層的情緒這幾天想到要回台南媽媽家,子宮開始微微痛了起來!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而危機解除都是在我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們不一定要回去看媽媽,讓她失望也沒關係!允許自己任性,身體有如洩了氣的氣球般輕鬆,疼痛也消失了,真的很神奇! 這次選擇不再路過家門而不入,除了因為真的想看看媽媽,最主要是我問了自己:回媽
    Thumbnail
    avatar
    毎菇蕬塔
    2022-10-18
    一早收到睜開眼睛的祝福,謝謝我的愛昨晚睡前,女兒忽然問我:「拔拔,早上起床你會先看哪一邊呢?」於是,早上才睡醒就看到可愛的小用心。呵呵,聽說她已經花了不少時間,私下準備要在父親節的今天給我個驚喜呢!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08-07
    感謝我的童年有你們丨心情隨筆因為一個偶然吧,也或許是因為上天看不下了,要讓我想起來。我刷到了一個視頻,是關於動畫片的,那是陪伴我成長的動畫,好吧,我始終分不清動畫和動漫的區別。但,反正我喜歡看就對了。 原來變的,不是我。 你不需要了嗎? 嗯,不需要了。 衣服沒給你帶來好運嗎? 我今天遇到了很多好事呢~
    Thumbnail
    avatar
    斯時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