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不易,我們要努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的生活,以養生健體為目的,了解身體健康為第一重要而不是口號喊喊的當下的我,豎起耳朵聆聽哪個對我身體好,哪個運動適合我,哪個食物是對我有益..等等之類。
我的同學不是騎車環島就是瑜伽好手,然而我不在其中,現今的我,很熱衷於尋求這方面,看著同學練瑜伽,覺得她到底是走火入魔,還是上癮,我覺得她十分樂在其中,已經可以像小龍女般盪過來滑過去(其實我很羨慕),她練得十分自我。另一個同學騎自行車已經多年,騎到女兒都認同也一起參與,每每PO照上傳,今個去哪明天又騎到哪(我沒有羨慕,我比較喜歡坐車)。
他們有著工作以外的興趣,而且十分熱衷。回頭看看我自己,我又是喜歡什麼樂趣?除了喜歡當鍵盤手外,我的興趣就是吃喝玩樂嫖賭(哈哈開玩笑的),說起運動方面的樂趣,我還真~沒有。不過現在大家都認真養生,健身,我~現在也運動(找我覺得開心的運動)。有時我逛街走路當運動(我認定它是一種健康身心靈的好運動),有時我搭配YT上老師的舞步做運動,總之~我每天(一週內起碼運動2~3次)至少動一動,搖一搖。
工作為了生活,運動也為了生活,工作~為了維持生活,運動~為了維持機能。
想要好好生活,兩者都不可以少。
工作,累積了太多負面能量,運動,發洩累積過多的負面能量(我也是現在才體會),覺悟,我們隨時都可以趕上進度。運動後來的我,發現我的負面能量就在運動當下輸出我的體外,病後的我,其實含有大量的負面能量,也因此我每次運動後,整個心情都格外舒暢,頓時心情輕鬆不少,這應該是運動的好處吧。
我都這樣了,在職場工作的人們,更是需要運動,不管你能接受什麼樣的運動,但我以自身體會者鼓勵大家多運動(這樣是不是大家火氣不會那麼大呢),因為ㄓ專注在動能上,所以會忘卻剛才的憤怒,不悅的心情,還有想揍人的火氣,全都在因為專注動作上而忘卻了剛剛的火藥,真的很不錯。
其實,大家都辛苦了,我們為每一天都很努力,都付出了代價,所以在你努力下的微時間,好好愛自己一下,放下緊繃放下無彈性神經,好好動能一下。面對下一波通膨壓力,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4會員
    874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讀書的心路歷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重複為學習之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舒服是一個殺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普丁給我的提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受不完美也很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大師曬衣架開箱與組裝過程分享🤣🤣🤣貓貓找到了《生活大師》晒衣架,並分享了DIY拆箱的過程與組裝的心得。歡迎大家和我分享留言分享家裡使用的曬衣架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笑笑貓貓😆
    2024-02-05
    輕裝修尋覓生活的畫筆,美感不必大開支!生活美學 ,最美平衡術! 本案作為一個 22 坪新成屋,在空間佈局上我們儘量保留原始結構的基礎去進行,以更為恰切的裝修設計,滿足屋主三口之家舒適、自在的居住需求。
    Thumbnail
    avatar
    Artin
    2023-11-07
    今日份好好生活:生活大洗盤&持續憂鬱恩今天感覺沒做什麼事,但就是蠻累的?好吧看了一下紀錄時間的程式,果然我在這方面的想法都不太客觀?它顯示今天我有做事至少三個半小時,由於我有多次都忘了按計時開始,所以今天進度應該還算可以?只是就我個人來說覺得極度不夠就是了,可能是因為很久沒有回來念書了?或者說不習慣目標突然變成學測,我好不容易剛開始習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3-10-29
    第二集 Uber駕訓班篇。米糕生活大體驗上一篇跟米粉們介紹了為何米糕我會想去體驗Uber司機😎,以及如何體檢!這一篇我要來跟米粉們介紹一下我上駕訓班的心路歷程分享~🚗 這次米糕我終於鼓起勇氣踏出最重要的這一步了! 那就是報名職業駕駛駕訓班~ 證明給大家看我真的有報名哈哈哈 報名表就是填一些個人基本資料👨🏻 這裡提
    Thumbnail
    avatar
    米糕生活大體驗
    2023-08-01
    台北生活大不易以政治新聞角度, 寫一篇文章,  故事主軸是一位農村子弟林明德 來台北讀書 在台北辛苦找工作 認識台北女孩王心潔 心潔爸爸希望明德有房子 但是房價一直攀升
    avatar
    Jordan Chiu
    2023-07-15
    《千萬別抬頭》各位自由的人們,埋頭生活、努力工作吧!一點八卦調劑很好,但千萬別深究我們到底在幹什麼!作為一部黑色幽默的(勸世?諷刺?)喜劇來說,電影以誇張的劇情表現,描述一點都不誇張的社會寫實,民主政治的選舉制度以及自由經濟的政策導向下,會導致什麼樣的結局?社會從上到下都追求個人利益最大化,而且各憑能力(權力?)我們擁有這樣的自由,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2-02-21
    不管盡多大的努力,人類的暴力絲毫沒有改善。為什麼我們都無法改變呢?—讀宮崎駿《風之谷》對腐海而言真理為何? 娜烏西卡鍥而不捨、以科學的方式持續不斷地探究腐海(自然)的真理。這樣的娜烏西卡,對眼前的小植物、常見的蟲子們的生命,都想徹底觀察,在自己屋子的地下室裡反覆做著實驗。重點在於,娜烏西卡直覺地認為,「眼前的這個生命不管多麼小、多麼普通,都可能藏有整個世界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2-18
    《為了好好活著我們最終走向更壞》:努力的不想成為瘋子,卻成為最瘋狂的瘋子 《為了好好活著我們最終走向更壞》這本書縱使非常詭譎,主角心底的呢喃令人難以消化,但如同書封所描述:「她看似少女的故事,卻同時捕捉到現代人內心面臨的微小事件,」。 故事的開始,讓我想起小時的一位鄰居兼玩伴,她爸爸以寄戶口的方式讓她進入台北市精華學區的名校就讀。每次看見她穿那套燙得整齊發亮的制服和我
    Thumbnail
    avatar
    萊姆樹下的書房
    2021-12-17
    【我的生活哲學】不努力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前一天晚上因為我老公一個晚上如打雷般的打呼聲,讓我幾乎晚上都沒怎麼睡, 不瞞你說,那個當下,我真的是很想要一巴掌打過去,為甚麼可以一個晚上睡覺都像打雷一樣的不會停啊。 我最後沒辦法,最後就跑到客廳沙發才終於睡上幾個小時。 老吳早上看到我在沙發上,很羞愧地問我:我昨天晚上打呼啊? 我眼睛睜都沒有睜開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2-04
    願我們都能追求生活中的美好,能力所及處,都不能算是奢侈在高速運轉的生活中,我一直專注在如何更快、如何把更多的事,塞在同一時間裡。 適逢連假,每到了這時,我難掩興奮,有這麼多連續時間可以運用,我可以把延宕許久的系列文章寫出來,會無性生殖的代辦事項終於可以著手處理。連假於我,好似久旱的大地,期待天降甘霖,但是這場雨下了後,然後呢?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