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吸引力法則、冥想、信念完成或吸引到的一些事情,要稱作為什麼都可以,都是一樣的東西名稱不同而已。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然在十八歲發現冥想、以及後來才會知道的所謂的吸引力法則這能力,原本是以為上帝的幫忙依然渾渾噩噩毫無目標生活的我,其實在生活上並沒有起了什麼大變化,後來在之前提到的家樂福的買書事件倒是讓我越來越好奇到底是什麼原因發生這難以解釋的事情,再到後來交往的對象也是心想事成的現象完成的,雖然並沒有在一起很久,但這些事情都讓後來的我越來越相信並好奇思想及意念的力量。
再到後來原本在吳家紅茶冰工作的我,卻想著要有五、六萬薪水的工作只是想而已,一個月內就發生了,後來覺得太累想要三萬就好那份工作突然就變成較低時數,再到後來只想要早上,那份工作又突然變成只有早上三到四個小時,一切種種不可思議的事情都讓我覺得必須分享出來給更多人知道,無論信與不信,只要知道並了解或許也是一件好事。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小事,例如騎著腳踏車很想吃蛋塔,家裡下面的阿姨剛好就不偏不倚買了蛋塔工廠的蛋塔問我要吃否,又或者晚餐突然很想吃什麼,阿姨又剛好煮了那道菜,亦或者上班很想吃某道料理,沒看過菜單的我到了餐廳才發現剛好有那道菜,諸如此類的事情屢見不鮮,更讓我篤定思想及意念有相當強大的力量,了解並開始學習運用或許能讓人生更充實、更順遂一點,或許這就是宇宙與我們人類的連結也不一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秤的許多小說,輕小說、新詩、發表、連載集中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