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婦女節最熱門新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打開電視就是一直聽 俄烏 之戰,24小時不間斷,聽到有點耳朵長繭,儘管人民多厭惡打戰,但,總統說要打,只能打。都這麼文明的現在還是用最可笑的方法解決,就好像小朋友,也不太懂溝通,也只會先用打的,其實也沒什麼事,先打再說了。
但,這不是38婦女節最熱門新聞。
38婦女節熱門頭條~大S又結婚了。
至於為何最熱門,無非~
1.20年前未了緣,今日修成正果
2.剛好38婦女節
是否修成正果,要問當事人(他們開心就好),愛情這種東西是說來就來,沒有告知,感覺對了,到了,就是了。
有的人談了10幾年感情,卻也分手了,就有人問了~這麼閃電,好嗎?
其實,我覺得 人生苦短 ,對了就把握,管它好不好,這輩子有多長,誰都說不準,管它好不好,快不快。有些人就你等我,我等你,把日子給等完了,然後才在後悔沒做什麼,那時沒決定什麼,我倒覺得大S懂的把握當下,縱使是公眾人物,也無需管他人講東講西,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去過別人的人生(看看那個8點檔,一直在偷別人的人生,過別人的日子,沒有開心啊),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要怎麼過,在沒有傷害別人的情況下,我開心,我怎麼過,我高興。
雖然我對大S這個人沒什麼評價,但我欣賞他的果決,迅速,不浪費時間。以前我上班的時候我總在虛度人生,現在,我極度在乎我的每一分鐘怎麼過,做什麼事我決定,我要不要花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現在的我,可是火速地在把握時間(當然拉,我也是會偶爾小偷懶,小小虛度一下,但趕緊的又回到軌道上來),當你完全掌控你自己的時間時,就更要小心翼翼別被時間小偷偷走你寶貴的光陰。
不管未來他們幸福與否,但幸福的現在是確定的,昨天~已經過去了,未來~有很多未知數,只有當下~才是你我握得住的。一直不把握當下,不是緬懷過去,幻想未來,不是太浪費了嗎?
我們都想要幸福,也都希望幸福,但若連當下這一步都跨不出去,又怎知未來會幸福?幸福這種動詞,也是經過我們行動表現,讓身旁的人感受到才是幸福不是嗎?若你總是追求幸福,可是你又不願行動,那幸福永遠只存在幻覺裡...
38婦女節,所有追求幸福的女人們,一定要行動喔,因為幸福是動詞不是名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881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接受不完美也很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生活大不易,我們要努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份午餐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習新事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13年度歡慶38婦女節 好孕專車啟動計畫名稱: 113年度產後女性生育友善環境倡議計畫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婦幼發展局 執行單位|桃園市基督教女青年會
    avatar
    YWCA Taoyuan
    2024-03-13
    3/8是 #國際婦女節 ,也是基隆228的紀念日#小獸吃書 3/8是 #國際婦女節 ,也是基隆228的紀念日,相信有很多更加專業的帳號分享了為什麼基隆是在這天來紀念,所以書屋就來推薦幾本好書吧! ◆《查某人的二二八:政治寡婦的故事》 白色恐怖壟罩的是整個台灣,所有生活在這座島嶼的人都受其迫害,只是有形或無形、身體上或思想上、有意識或無意識的。 二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4-03-08
    在38婦女節 : 談『婦女意識』與『DEI』本文就女性的典範、三八婦女節的歷史追溯,探討了DEI與婦女意識的三個連結點、DEI相關的五大挑戰和人資工作者在DEI中的重要角色。引用了管理學家約翰·科特和聯合國前祕書長潘基文的話,強調性別平等不僅是基本人權,也是和平、繁榮和可持續發展的關鍵,並呼籲男性積極參與推動性別平等。
    Thumbnail
    avatar
    世安哥的人資『跨界思考』
    2024-03-08
    國際婦女節由來?為何跟「38」有關?背後意義都在這每年都迎來一次國際婦女節為何它會被稱為「38婦女節」?38婦女節有放假嗎?本文也收錄了女性在工作場所可能面臨的歧視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3-07
    三八婦女節由來是什麼?為什麼與38有關?三八婦女節(國際婦女節)這個節日越來越受到國際的重視!但是為什麼是在3月8號呢?背後是有一段故事的!而國際又是怎麼慶祝三八婦女節的呢?本篇文章將帶妳一探究竟!千萬不能錯過!
    Thumbnail
    avatar
    PERNEXT YOGA
    2024-03-01
    三八婦女節快樂有沒有一首歌讓妳在38婦女節想起我~
    Thumbnail
    avatar
    twinmama
    2022-03-08
    avatar
    ATFX
    2022-03-08
    在38婦女節談肥皂水洗杯子愛從來都是要給對方需要的,在多的付出,若沒詢問過對方的感受和是否需要,那是強迫的愛,甚至是一種無形的壓力與暴力。 再好的用心,如果沒有詢問對方是否需要,只會變成傷害。
    Thumbnail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