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很差,哭到手腳發麻,查了一下是呼吸性鹼中毒,當下以為自己要送醫了,深呼吸好幾次才逐漸緩和,有點嚇到。
我以為憂鬱情緒離我很遠,以前聽著憂鬱同學的故事,像是個旁觀者,可以理解、可以同情,但無法感同身受,現在稍微可以知道那種感覺,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也無法發自內心的微笑,不再想跟DC的朋友聊天,透過打遊戲來轉移注意力,卻找不到當初的快樂。
自我封閉了兩個禮拜,才跟朋友說了這事,情緒有了宣洩的出口,邊哭邊打字,感覺有稍微好轉,那陣子好累,表面裝的沒事,想自我調節心態,但其實做不到。
我以為他會很難過,沒想到我才是被丟在原地,走不出來的那個。
今早很lucky,我喜歡的白熊碗、白熊保溫杯、白熊紙巾蓋都買到了,缺貨了很久,米米代購還限制購買,還好找了別家代購,現在我的熊熊都到齊了ʕ•ᴥ•ʔ
我感覺我好很多了,不會莫名的哭泣,可以正常跟家人交流,跟哥哥玩碰碰法師,媽咪說我的敵人是自己,朋友也是自己,我深有同感,以前都跟哥哥聊垃圾話,之後是跟他聊,現在只跟自己聊,可能我承受不住那麼多垃圾情緒才會這樣,我好爛:(
她給了我一條好運手鍊,很漂亮,但我更希望好運降臨在她身上。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のこ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白熊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雜感】十個讓人無言的「再」一次人生一次剛好,「再」一次、就多了……
    Thumbnail
    avatar
    6号羊の三流世界
    2024-06-08
    【雜感】回想起父母如何拉拔我長大最近,我常常回想父母是如何拉拔我長大。 小時候媽媽帶我學琴,在家裡附近的三葉音樂教室裡,我總是和一群小朋友一起上團體課。儘管一開始,我對學琴有極大的興趣,每個禮拜最期待就是去上課,不過不到一年左右的時間,這種好奇心就瞬間轉成厭惡感,我跟我媽說我想要放棄。 「我不想花時間和金錢去上我不喜歡的鋼琴課
    Thumbnail
    avatar
    只贏推推
    2024-06-01
    【雜感】人間抉擇不悔的抉擇,成就無憾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6号羊の三流世界
    2024-02-19
    【雜感】人間情結因為夠鬆,所以夠緊──人間的情分大抵如此。
    Thumbnail
    avatar
    6号羊の三流世界
    2024-01-30
    【雜感】人間關節硬的腰、軟的腿,人不似人,鬼不像鬼。
    Thumbnail
    avatar
    6号羊の三流世界
    2024-01-12
    雜感:想要確認政客是否雙重標準嗎?上雅虎新聞網吧!日前我投書Yahoo論壇,直言「雙重標準是人性,改不了的」。那麼,身為選民,我們應該如何確認政治人物在國家大事上是否有雙重標準呢?我的答案絕對公正客觀…上雅虎新聞網,多看幾篇報導或評論就成了! 為什麼呢?三個理由。其一,我們的腦袋容量有限,記不住很多以前的事情,所以被許多政治評論者批評為「台灣人不長
    avatar
    葉大哥
    2021-09-23
    雜感:再挺一挺運動員吧!2021.8.21 東奧開幕迄今,我們已經獲得1金2銀3銅,以獎牌數而言已經是前所未有的佳績。但很遺憾的是,網路上還是有許多嘲諷斥責的言論,對於未能晉級的選手更是尖酸刻薄到極點,即使在射箭女將譚雅婷回應說,「請你站上奧運舞台,示範什麼叫做真正的奧運金牌」之後,這類嘲諷斥責仍絡繹不絕。 舉例而言,有酸
    Thumbnail
    avatar
    葉大哥
    2021-08-21
    雜感:學者、大學、台灣...太丟臉了啊!2021.8.21 偶然間,在FB看到一份「賣書」的貼文,下頭有幾位好友點讚,其中一位還是我博士班的學弟。 那是前台大校長繼特異功能後對靈界的宣示,認同學者這個身分的我本來就感覺非常丟臉,發現自己的好友和學弟也加入吹捧,更丟臉了...為自己、為母校東華大學、為最高學府台灣大學、為台灣學術界、為我們這
    avatar
    葉大哥
    2021-08-21
    雜感:病態台灣當中的青雲之路2021.8.21 多數人都想要在事業上有所成就,尤其是以社經地位來衡量的成就。但這點有其困難,因此前人歸納出「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的忠告,勵志文學則誕生了「青雲有路志是梯」等名句。 但昨晚看到一條上月初的媒體報導,追蹤了一下加上直覺式的回想,我心裡就浮現一條在當前病態台灣中,極其有效且輕鬆
    avatar
    葉大哥
    202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