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學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豐富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達哩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誇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維大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小學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生活一切安好,但我還是好想死。】(三)讓憂鬱症學會與身邊的人與社會求救,是走上康復與避免危險發生的正途。在這篇文章中,講述了一位曾患有重度憂鬱症,後被診斷患有躁鬱症、PTSD的患者,以及漸漸好轉與復發的過程,在經歷自殺未遂後,開始就診並接受身心科治療的過程,並提及了與諮商師的配對、不同醫生之間的轉換和其工作環境、生活壓力對其康復的影響。最後,文章還描述了患者重新診斷的病情和康復之路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V
    2024-06-12
    我的盲校生活(初章)~~家裡學不到的事小琪不管任何情況下,都不喜歡拿手杖,應該說我一直都有發現,大多眼睛還有點視力的同學們就是不喜歡拿手杖,在學校如此,出社會也仍是如此。不過小琪喜歡在有把握的時候,盡情的展現她眼睛還不錯的才能。譬如和男朋友約會的時候,眼睛就會突然亮得很,她會突然比平常時的視力還要好上許多倍,
    avatar
    鋼琴詩人王俊傑
    2024-03-15
    在佛洛伊德之後談「更好的生活方式」:讀《兩種上帝:我們該信什麼,該怎麼活?心理學家佛洛伊德與文學家路易斯的終極辯論》如果有一天佛洛伊德和C.S.路易斯相遇,坐在客廳而不是診療室的椅子上聊天,辯論。那時,他們會怎麼樣?他們會改變心意嗎?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4-02-11
    我現在才看到 - 我們的中學同學去選區議員這一篇。。。哈哈哈哈他有贏嗎?從中四開始我就一直非常討厭他,可能是因為他從那時候開始說話就非常像個區議員 - full of shit。。。 又愛出風頭,又不負責任。。。不過像他這樣的人又真的很像非常適合做香港的政府官員。。。 s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2-19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1-30
    鳳鳴華岡 ‧ 美哉山仔后|我的大學生活站在位於台北盆地中央的二重埔,可以清楚看見巍峨雄健的大屯、七星與觀音山。朝北望去,紗帽山前,華岡的建築群在陽光下燦爛著。遙望華岡,常會想起山仔后學院生活的點點滴滴,覺得那真是首充滿風雨的抒情詩。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2-20
    【我的生活哲學】一朵堅韌唯美的玫瑰書桌上的玫瑰 你有想過,自己想要成為一個怎樣的人嗎? 這大概是我最近常常在想的一個問題。 如果真要說的話,我希望自己能夠做一個有靈魂的人。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地雞毛,也像是一攤淺池塘,可能不小心就淹沒了我們。 但,我希望自己的生活不只是眼下,也不只是工作。 倒也不是說要有多遠大的視野,但至少可以細緻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2-17
    【我的生活哲學】不努力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前一天晚上因為我老公一個晚上如打雷般的打呼聲,讓我幾乎晚上都沒怎麼睡, 不瞞你說,那個當下,我真的是很想要一巴掌打過去,為甚麼可以一個晚上睡覺都像打雷一樣的不會停啊。 我最後沒辦法,最後就跑到客廳沙發才終於睡上幾個小時。 老吳早上看到我在沙發上,很羞愧地問我:我昨天晚上打呼啊? 我眼睛睜都沒有睜開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2-04
    回憶我的大學生活之學校旁邊的快餐店今天同學在班群上傳了一張照片,那是學校附近的一家快餐店,老闆已經決定不在開業。看著這張照片,那間餐廳,不知陪伴了多久我們的青春歲月。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1-10-27
    如何踏上藝術之路(四)---我的藝術大學生活,並不像想像中的那麼美好!繼續聊聊自己是如何踏上藝術之路的故事 〈前情提要〉 經過王老師的指導,我大學考上了許多藝術學生都嚮往的學校-台灣藝術大學,但是我進去才發現,雕塑系的課程讓我又面臨到了另一個很大的困境和難關… 其實我會考進雕塑系,除了術科成績中,素描算是其中比較高分的關係,另一個很大的因素是,當時雕塑系錄取的學科裡面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