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會遺傳,嗎?

2022/03/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出處:美國女孩
“我最不想成為的人是我的母親,因為她的恐懼,會成為我的恐懼”。
這是電影〈美國女孩〉中的一段台詞,而這段台詞讓蓋瑞想到“八字會遺傳”這檔事,就生物基因而言,遺傳理論早就被證實,但蓋瑞在接觸八字過程當中,也曾聽聞八字會遺傳,這要如何證實?媽媽有三個土,女兒也會有三個土,這樣嗎?
因為八字可以解析人性,所以八字帶有情感,具備化學變化,所以是複雜的,或許八字遺傳跟一般生物性質的遺傳有些接近,但也並非就是“母女長的好像”這樣簡單,八字遺傳其實是父母長時間對將自身的行為和思想,經年累月“灌輸”給下一代,導致會在下一代看到父母原有的思想和行為模式,例如電影中的媽媽很恐懼,所以小孩也會很恐懼。
拿蓋瑞自己做例子,蓋瑞人設是帶傷官的,且出現在天干,所以傷官表徵屬外顯,不太內藏,因此,蓋瑞的原生個性急且批判,只要認定屬於傷官不ok不喜歡的人事物,蓋瑞就會有傷官反應,但因為蓋瑞已經社會化,對於不熟悉的人會將批判感受放心中,僅用眼神光束掃射,但對於身邊愛的、親近的人就無法隱藏,機關槍會直接打過去,這樣的個性就曾讓某任女友很受傷,就只是因為她動作比較慢〈偏偏傷官最討厭慢〉,再看深入點,蓋瑞的傷官在年柱,年柱的人生時間軸是學齡階段,年柱對應的六親關係則是長輩。
有了上述時間軸跟六親關係的依據,就可以探討蓋瑞的傷官是怎麼“被”遺傳的,蓋瑞媽在家中扮演強者角色,賺錢能力比父親強,內外大小事也通包,甚至連更換冷氣這種應該由男生處理的事情,她都要自己來,小時候蓋瑞常聽到母親說“這個很簡單,我來,這個你做的沒有我好,我來”,印象中,母親從未誇讚過蓋瑞,對父親也是常有嫌棄。
蓋瑞承受了母親長年傷官獅吼功的薰陶,成長過程接收到的,都是蓋瑞做的不好,動作太慢等,導致蓋瑞潛意識裡,出現上述行為就是一種罪過,自己出現會生氣,別人出現也一樣,這就是八字遺傳的實際狀況,然後也很切中的,蓋瑞媽有三個傷官,比蓋瑞多了三倍,蓋瑞整個就是被打趴,有時候這種遺傳就算沒發生在父母輩,也很有可能發生在祖父母輩,甚至數百年前的家族史。
所以,看看自身八字當中,到底什麼元素控制了你,是比劫呢?還是官煞?也不要以為八字帶了很多的“財”就很開心,八字財多的人,被金錢及物慾所困擾綁架的也大有人在,自己看不出原因,就往上看看父母,檢視雙方八字有沒有類似的對應因子,甚至連大運都會出現蛛絲馬跡,八字劇情就在哪,只是你有沒有看出來。
本文同步至丁火命理事務所























































































































































































她的軟弱會讓我軟弱,她的恐懼會讓我變得恐懼之八字會遺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會員
18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