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之永恆慕夏與天才達利展

Grace
發佈於遊記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雙展,和小女兒來個措手不及的約會。
慕夏,古典優雅,以花卉襯托柔美的仕女。
達利,古靈精怪,詭異中見無限幻想世界。
慕夏讓我沈浸雅致洋流中,放鬆心情之餘恣意飄浮。
達利以尖刺怪物逼我奔逃,我僅能在閃躲之間窺探。
我鍾愛慕夏、我感佩達利,感謝促成二展同場展出的團隊,感受是衝突的,感動是貨真價實的。
二個天才畫家都生前就達到財務自由,因為他們都在發揮傲人天份時,走向應用美術的領域,商業化過程完全不影響其不可憾動的藝術價值。
從現場大量的版畫展出品,也歸納出傳統油畫成品是手工業,只僅能少量傳世典藏,而版畫作品則是製造業,可大量生產流通於市場。
二個晝展都展至四月多,有意前往朝聖的朋友要把握機會,持中信卡慕夏門票300元,再拿票根去買達利,也是300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