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 彩虹友善的療癒

#希塔療癒® #彩虹友善 #療癒 #情感關係 #雙性戀愛
臨時接受到預約
進行希塔療癒的服務
其實這位個案在開始前也是很緊張
但是他也是依循 #生命之流 找上了我
老師在求學時期就常常會有 #同性戀 有人訴苦
一路到現在上了 #療癒 師
發現自己在這一條路上
有些人需要療癒
卻 #求助無門
那種 #無助 跟 #無奈 跟 #無所適從
是很 #寂寞 的...
遵從自己心靈跟身體所需
他如果有任何求救
請不要 #吝嗇
#身體 只有一個
#健康 #無價
#共勉之
預約頁面(價格透明):https://reurl.cc/NZNV4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希塔療癒-自由自在】文章描述了在希塔療癒過程中,透過老師的引導,作者挖掘了一些深層次的信念和前世議題。這包括對自己性別的不滿,以及來自社會男尊女卑觀念所帶來的困擾。最終,作者意識到自由自在是如何實現的,並在白光中學到更高層次的智慧。整體而言,文章呈現了一個在療癒過程中深度覺察和轉化信念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2-22
【希塔療癒-體脂23%】這是一篇探討療癒師Lima幫助作者面對肥胖恐懼、接納自己的心靈旅程。透過回憶和靈性療癒,作者發掘深層的自我接納,以勇敢面對外界的眼光,最終擺脫了自我攻擊和肥胖恐懼,實現真正的自我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1-16
希塔療癒個案回饋:重拾與內在本源的連結這篇文章介紹了一個個案的療癒過程,包含了對自我、連結內在本源的探索和調整。文章中分享了豐富的心得和感受,以及對美好信念的定義和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魚的宇宙旅行✨PH
2024-01-13
希塔療癒的IA公益體驗今天做了IA的公益體驗希塔療癒個案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遇見依米幫我解讀 他幫我掃描的時候看見我的膀胱跟子宮都有話要說 我的膀胱累積了一些壓力 子宮則是哭著說要需要被疼愛滋養 上七之後,決定先療癒膀胱 依米問我說膀胱有什麼話要說 我感覺膀胱說要我多喝水,要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療癒旅程
2023-12-02
希塔療癒?人間萬事皆可挖💐2022年我掉入了人生當中最嚴重的一次靈魂暗夜,那個時候,我尋遍所有可能拯救我的方法,塔羅、催眠、通靈...,包含看精神科醫師確認我是不是需要吃抗憂鬱症的藥物。我很幸運,那位醫生將要不要吃藥的決定權給回到我身上,讓我有機會踏上了身心靈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希塔療癒888 Tina
2023-10-28
希塔療癒系列(二)專屬你的阿拉丁神燈─潛意識(上)希塔療癒在什麼地方進行療癒?心靈派一點,可以說是療癒我們的心,更精準來說,是看見我們的潛意識並且進行療癒、轉換。如果信念是一個輸入的物質,那麼潛意識就負責輸出、執行,變成實際情況,一個人內(潛意識)外在(顯意識)如果不一致,兩者經常打架的話,就會產生痛苦、無奈的情況;這篇我們來聊聊什麼是潛意識。
Thumbnail
avatar
張孝瑜
2023-01-16
希塔療癒後的回饋分享感謝希塔療癒後的回饋分享 Ted老師的解讀力超好,讓人有完全被理解的安心,而且老師很有耐心,療癒過程能感受到溫暖且充滿了愛的光輝!老師很快地在療癒的過程解讀到許多相關需要處理的信念加以轉換,幫我處理了祖先遺傳基因中影響到豐盛的議題~ 例如發掘到有因為從小總是不被父母關心,以及被否定,所以有『不值得擁
Thumbnail
avatar
情緒賦能教練泰德
2022-12-24
希塔療癒公益講座-找到你的靈魂使命#希塔療癒公益講座 #找到你的靈魂使命 你或許曾想過 人生的靈魂使命究竟是什麼呢? 你也曾問過自己 為何生活中總是有那麼多的不順? 在泰德的學習歷程中, 也常常思考這個問題, 直到參加婕睿老師講座之後有了解答!
Thumbnail
avatar
情緒賦能教練泰德
2022-09-11
希塔療癒學習希塔療癒,即便到進階,我仍然很麻瓜。今天與大家分享我幾個最有感觸的: 看見未來 夥伴幫我看見未來,我選擇的是公司主管訓練加會議的那一天。夥伴說我會很緊張。等到那天到來,我已經忘記這個曾經看見未來的經驗。而我真的很緊張。 連結第四界 透過夥伴,阿公跟我說: 神聖時機
Thumbnail
avatar
靈芝木木(Mu Mu)
2022-06-03
希塔療癒三階課程心得感想為什麼想上希塔療癒的課程? 希塔療癒師認證三階課程是甚麼?費用多少?怎麼選擇老師? 希塔療癒線上課程的體驗 上完希塔療癒三階課程的感想? 1. 源頭的力量來自你本身 2. 從此再也不孤單,理解你的存在本身就是奇蹟 3. 希塔不是占卜或純粹的通靈,改造信念系統才是關鍵 4. 療癒師的角色是見證者,..
Thumbnail
avatar
THEIA 希亞心靈閱讀室
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