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電影壞蛋聯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今天打算跟團去溪頭走走,沒想到凌晨兩點多就醒來,醒醒睡睡,五點起身快六點去買了早餐和預備的午餐飯糰,就等著要出發。然而門外的雨聲讓人覺得很不方便,突然來了通電話,原來出遊因為下雨夥伴們決定取消。我也就突然空了一天的時間。
上午在不斷上網尋找接案機會中度過,中午時接到夥伴的訊息,說出遊不成要不然趁下午天氣比較好去看個電影,跟夥伴去看電影有優惠,我欣然同意。選片的不是我,但說好要看迪士尼上映的壞蛋聯盟,於是兩點半我就準時出現在西區的戲院前。
只能說,是部爽片。節奏緊湊,飛車來飛車去,所有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在改邪歸正中掙扎,以及虛偽的好人好心腸的密謀,還有友情大考驗,都可以放心不必害怕地看過去。可以說,是一部比腦筋急轉彎還要安全的片。
是的,安全。但同時,不知道是電影深度不夠還是我的深度不夠,總覺得就是部爽片,看開心的。下午就這麼打發了。
回家的路上,因為有人受人所託要給我卡片,我特地繞道運動場去面交。沒想到也是一個好聊的咖,很釋放的說了很多話,說到天都下起小雨,還依依不捨的話別。
是該感謝今天還算有精神,並且也算愉快。
關於請假中的工作相關考卷初稿也交了出去,算是暫時解決了一件事情。
收到衛生所的邀請函,明天有相關的活動可以參加,我也許會去吧。
在臉書社團中發了求兼差的文,不知道會吸引到甚麼獵奇的工作,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67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illa 維拉寫寫字 的其他內容
20220227你很棒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想說點甚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樣才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躺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有寫些甚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